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吳克儉妻病逝 今起休假 fb留言「永遠愛您」 __,

吳克儉和太太梁允愛結婚多年,兩人育有兩名兒子。吳克儉在fb公佈太太死訊,並留言稱「永遠愛您」。(吳克儉fb截圖)教育局證實,局長吳克儉的太太梁允愛下午病逝。吳克儉在其facebook公佈太太死訊,又感謝各界友好關心,「我和兩名兒子陪伴在側,我們將永遠懷念她」。局方指,梁允愛下午安詳辭世,吳克儉已暫時休假處理家庭事宜,並對臨時未能出席早已安排的活動表示歉意,但他會繼續與暫代局長一職的副局長楊潤雄保持 ...




其他影片:>>






吳克儉在fb公佈太太死訊,並留言稱「永遠愛您」。 (吳克儉fb截圖)

教育局證實,局長吳克儉的太太梁允愛下午病逝。吳克儉在其facebook公佈太太死訊,又感謝各界友好關心,「我和兩名兒子陪伴在側,我們將永遠懷念她」。局方指,梁允愛下午安詳辭世,吳克儉已暫時休假處理家庭事宜,並對臨時未能出席早已安排的活動表示歉意,但他會繼續與暫代局長一職的副局長楊潤雄保持緊密聯繫,處理教育局的事務。 今早臨時宣佈休假的吳克儉已取消出席未來幾天的公開活動及立法會會議,教育局局長新聞秘書早上接受查詢時,只稱吳克儉將休假數天,但並冇提及他何時復工。他原定下午出席由DBC數碼電台主辦、教育局協辦的「夢想起飛GO!GO!GOAL!」啟動禮致辭及頒發感謝狀,但臨時缺席。明日舉行的立法會財委會會議其中一項議程是要撥款8億元成立「資優教育基金」以及周三的立法會會議,料吳克儉都會缺席。吳克儉周五7.1回歸當天能否按慣例出席官方升旗禮及酒會,則暫未知道。立法會教育委員會周六亦會再開會,討論極具爭議的一帶一路獎學金問題,以及討論幼稚園教師薪酬架構檢討、中、小學推行普教中進展以及本地教育整體發展等,未知吳克儉能否出席。吳克儉和妻子是中大校友,梁允愛畢業於中大英文系,曾任教於上葵涌官立中學及育才中學副校長,已經退休。吳克儉曾向傳媒透露,妻子在退休前每晚都與他討論教育議題,又抱怨教師工作量大,他曾指和妻子的話對他有很大啟發,對方亦是他教育政策導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