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國金:標普降英國評級至「AA」 前景展望負面 __,

據外媒,評級機構標普發表報告,下調英國信用評級,由最高的「AAA」降至「AA」,前景展望為負面,即其評級有可能進一步下降。標普指,下調英國評級,主要反映當地經濟前景、財政及對外表現的風險,且英鎊作為儲備貨幣角色,或因為公投「脫歐」失去部分支持。消息公布後,英鎊兌美元再現跌勢,現報1.3154,跌3.84%,此前盤中最低曾見1.3121,續創31年新低。標普同時下調英國2016年至2019年GDP增 ...


據外媒,評級機構標普發表報告,下調英國信用評級,由最高的「AAA」降至「AA」,前景展望為負面,即其評級有可能進一步下降。

標普指,下調英國評級,主要反映當地經濟前景、財政及對外表現的風險,且英鎊作為儲備貨幣角色,或因為公投「脫歐」失去部分支持。

消息公布後,英鎊兌美元再現跌勢,現報1.3154,跌3.84%,此前盤中最低曾見1.3121,續創31年新低。

標普同時下調英國2016年至2019年GDP增​​長預測平均值至1.1%,之前預測為增長2.1%;下調英國經常帳赤字佔GDP比重,2016至2019年平均值預測為3.4%,之前預測為4.5%;預期英國今年淨整體政府債務佔GDP比重為84%。

標普認為,英國公投「脫歐」,或導致金融企業,尤其是海外金融企業,在投資時選擇其他目的地。標普亦關注英國領土完整所面臨的威脅,其中,蘇格蘭或舉行新一輪公投,將為英國帶來風險。

事實上,在英國公投之前很久,其他評級機構包括惠譽和穆迪早已下調英國的「AAA」信用評級。標普之前保留英國「AAA」評級,主要由於標普此前假設英國公投結果是「留歐」,惟如今其「脫歐」大局已定。

─ ─ ─ ─ ─ ─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