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天氣:陽光普照弄潮兒逼爆海灘 下周天氣轉壞 __,

陽光普照,不少人湧往沙灘消暑。近日天晴酷熱,大家為享受與「太陽共舞」的樂趣,大部分泳灘及泳池均逼滿人。不過,市民要留意,即使陽光猛烈,但時有出現的驟雨及局部地區雷暴亦不能忽視,記住帶定傘就最安全。天文台指,與位於南海北部及中部的廣闊低壓區相關的不穩定天氣,會在未來一兩日移近華南沿岸,並為該區帶來驟雨。另外,隨着副熱帶高壓脊會在周中後期減弱,華南沿岸驟雨將會增多。不過,到周四至周六天氣將轉壞,天文台 ...


陽光普照,不少人湧往沙灘消暑。

近日天晴酷熱,大家為享受與「太陽共舞」的樂趣,大部分泳灘及泳池均逼滿人。不過,市民要留意,即使陽光猛烈,但時有出現的驟雨及局部地區雷暴亦不能忽視,記住帶定傘就最安全。天文台指,與位於南海北部及中部的廣闊低壓區相關的不穩定天氣,會在未來一兩日移近華南沿岸,並為該區帶來驟雨。另外,隨着副熱帶高壓脊會在周中後期減弱,華南沿岸驟雨將會增多。

不過,到周四至周六天氣將轉壞,天文台指,屆時雷暴及驟雨亦來襲,氣溫將稍降,最低只有攝氏26度。但到下周日(7月3日)開始氣溫又再上升,至下周二及周三,最高氣溫達33度,暑氣再臨,巿民要做足防禦措施了!

至於今日天氣大致天晴,天氣酷熱,但局部地區有驟雨,吹和緩東至東南風。正午時分,香港多處地區氣溫上升至33度左右,最熱的是打鼓嶺及上水,溫度均超過34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