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恐怖車禍】冒雨工作遭的士撞飛 3工人兩死一重傷 __,

青葵公路西行近美孚新邨對開發生恐怖奪命車禍。凌晨4時許,一輛的士失控,先後撞路中工程車及3名修路工人。救護員到場經檢驗,證實一人當場死亡;兩名重傷工人及輕傷的士司機,一併送院,惟其中一名工人送院搶救後也告不治。現場消息稱,3名男工人分別駕駛兩部貨車及一部私家車到場,負責進行路面瀝青重舖工程。現場4條行車線,他們在左二線重鋪一幅,面積約1乘3米的路面,工作已經完成。他們的車停在慢線路肩,事發時正把雪 ...




其他影片:>>






青葵公路西行近美孚新邨對開發生恐怖奪命車禍。凌晨4時許,一輛的士失控,先後撞路中工程車及3名修路工人。救護員到場經檢驗,證實一人當場死亡;兩名重傷工人及輕傷的士司機,一併送院,惟其中一名工人送院搶救後也告不治。現場消息稱,3名男工人分別駕駛兩部貨車及一部私家車到場,負責進行路面瀝青重舖工程。現場4條行車線,他們在左二線重鋪一幅,面積約1乘3米的路面,工作已經完成。他們的車停在慢線路肩,事發時正把雪糕筒搬回工程車。此時,肇事空載的士駛至,煞掣不及,如打保齡般撞倒3名工人,然後再撼工程車的右邊車身。兩名工人分別倒卧工程車附近,當中一人雙鞋飛脫,當場不治。另一名工人則飛彈至30米外,送院搶救後不治。肇事的士撞人後,再衝前70米,撞快線石壆始停下,車頭嚴重損毀,擋風玻璃碎裂,並留下兩個人形凹痕。至早上8時左右,警方仍然封鎖現場調查,並架起藍色大帳篷。受車禍影響,青葵公路封3條線,只有慢線可行車。﹞http://bit.ly/28ZeV8m﹞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一名工人當場死亡。(江寶龍攝) 救護員替其中一名重傷工人進行急救。(江寶龍攝) 的士車頭嚴重損毀。(江寶龍攝)
的士司機前額受傷送院。(江寶龍攝) 警員封路調查奪命車禍。(江寶龍攝) 的士左邊車尾損毀泵把飛脫。(江寶龍攝)
死傷者的安全帽及鞋滾入車底下。(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