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情侶打野戰遭撞破 裸女慘被羞辱 __,打野戰,

撞破兩人打野戰的村民意圖拉開女事主的遮羞布,男子則出手護花,但明顯自身難保。(互聯網圖片)情到濃時,有情侶會選擇在車上或戶外就地宣洩慾火,但就要冒被滋擾的風險。有網民近日上傳一段短片,指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有情侶把車停在河邊打野戰,卻被其他村民發現,大膽程度令人咋舌。然而揭發兩人好事的人卻不斷意圖拉開涉事女子遮蔽身體的布,有網民就批評他們「無恥」、「卑鄙」。發片者未有交代時間、地點。片中可見一對赤裸 ...


撞破兩人打野戰的村民意圖拉開女事主的遮羞布,男子則出手護花,但明顯自身難保。(互聯網圖片)

情到濃時,有情侶會選擇在車上或戶外就地宣洩慾火,但就要冒被滋擾的風險。有網民近日上傳一段短片,指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有情侶把車停在河邊打野戰,卻被其他村民發現,大膽程度令人咋舌。然而揭發兩人好事的人卻不斷意圖拉開涉事女子遮蔽身體的布,有網民就批評他們「無恥」、「卑鄙」。

發片者未有交代時間、地點。片中可見一對赤裸的男女在車上,女子僅用布遮掩自己身體,鏡頭則一直拍着她。而撞破兩人打野戰的多名男子邊笑邊說:「這裏不讓打野戰」,並不斷試圖拉開女子的遮羞布,令她露出胸部,車內的男子雖然嘗試阻擋,但明顯「護花不力」,讓女方飽吃驚風散,驚呼連連。最終男子下車與揭發他們的人交涉,給對方一包煙後,上車離去。

不少網民看到片段後大感驚訝,兩人打野戰的尺度之大令人咋舌,看見兩人尷尬非常,有人表示「為何不回家才做啊,看現在多尷尬了」;有網民則不齒拍片者多次意圖拉開女子遮羞布的行為,批評該些人「無恥」、「卑鄙」;但亦有人批評男事主:「是你的女人啊!為何不好好保護她!我想女的該後悔跟着他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