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03141129大埔找換店劫殺:割喉劫殺:港有家室內地有女友 疑兇窮到燶 __,

姓揭疑兇在內地落網。(互聯網/資料圖片)大埔找換店劫殺案,疑兇潛逃3個月內地落網!據了解,疑兇姓揭(41歲),報稱無業,與妻子及3歲兒子居於大埔區。他曾做生意,友人均以「老細」稱呼他,據知,他在內地另供養一名年輕女友,失業後經濟拮据,且欠債纍纍,不排除有人「窮到燶」鋌而走險。他犯案後一直潛逃內地,日前被公安拘捕。案情顯示,男店東姚捷湶在3月14日早上9時半,在茶餐廳食完早餐後,返回大埔運頭街找換店 ...


姓揭疑兇在內地落網。(互聯網 / 資料圖片)

大埔找換店劫殺案,疑兇潛逃3個月內地落網!據了解,疑兇姓揭(41歲),報稱無業,與妻子及3歲兒子居於大埔區。他曾做生意,友人均以「老細」稱呼他,據知,他在內地另供養一名年輕女友,失業後經濟拮据,且欠債纍纍,不排除有人「窮到燶」鋌而走險。他犯案後一直潛逃內地,日前被公安拘捕。

案情顯示,男店東姚捷湶在3月14日早上9時半,在茶餐廳食完早餐後,返回大埔運頭街找換店開舖,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尾隨闖入打劫,店東底衫暗格收藏56萬元港幣,疑拒絕透露現金所在,與匪徒發生爭執,其後店東被人揮刀割喉放血,倒臥店內逾90分鐘後始被人揭發,送院後不治。

警方列作謀殺及行劫案,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警方經調查後,發現有一名本地男子曾持兇器尾隨死者進入店內,並於案發1小時後逃往內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