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06280428西九奪命車禍:兩死車禍:遺10歲血癌女 家失支柱妻徬徨 __,癌,

陳太見丈夫(小圖)最後一面後傷心痛哭,另1傷者則留醫ICU。(陳浩然攝)【14:15】新界南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隊高級督察陳穎輝交代案情。青葵公路今晨發生嚴重車禍,其中3名修路工人遭的士撞飛2死1命危,身受重傷的49歲工人陳木完,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其妻子及外母接獲死訊後,悲痛萬分,趕抵醫院見親人最後一面。陳妻道出,丈夫為家庭四出奔波。陳妻指,與丈夫育有兩名女兒,分別10歲及13歲,13歲女兒剛升讀 ...


陳太見丈夫(小圖)最後一面後傷心痛哭,另1傷者則留醫ICU。(陳浩然攝)



【14:15】新界南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隊高級督察陳穎輝交代案情。

青葵公路今晨發生嚴重車禍,其中3名修路工人遭的士撞飛2死1命危,身受重傷的49歲工人陳木完,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其妻子及外母接獲死訊後,悲痛萬分,趕抵醫院見親人最後一面。陳妻道出,丈夫為家庭四出奔波。

陳妻指,與丈夫育有兩名女兒,分別10歲及13歲,13歲女兒剛升讀中一,需要補習,幼女患血癌,暫雖處於觀察期,但要服用中藥控制病情。

陳妻指,丈夫揸了掃街車八年,因家庭負擔加重,而舊公司未能承接新工程,兩個月前轉到新公司工作,轉揸工程車,為了賺錢養活妻女,決定轉做落地工作,新公司答應第三個月加人工,豈料在加薪前,丈夫已離他們而去。陳太指,她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丈夫遇上交通事故,公司並無通知她,現時她感到徬徨無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