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吳克儉妻突病危 要急請假照顧 __,

吳克儉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早突然宣佈休假數日,並取消一切公開活動。教育局證實吳克儉太太梁允愛突然病危,吳克儉需暫時休假數天照顧太太及處理家庭事宜。他休假期間,教育局長一職由副局長楊潤雄暫代。教育局局長新聞秘書今早拒絕透露吳太病情,只稱吳克儉會與楊潤雄保持緊密聯繫,處理教育局的事務。吳克儉原定下午會到九龍塘出席教育局與DBC數碼電台協辦的「夢想起飛GO!GO!Goal!」啟動禮,活動臨時改由署理常任秘 ...




其他影片:>>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早突然宣佈休假數日,並取消一切公開活動。教育局證實吳克儉太太梁允愛突然病危,吳克儉需暫時休假數天照顧太太及處理家庭事宜。他休假期間,教育局長一職由副局長楊潤雄暫代。教育局局長新聞秘書今早拒絕透露吳太病情,只稱吳克儉會與楊潤雄保持緊密聯繫,處理教育局的事務。吳克儉原定下午會到九龍塘出席教育局與DBC數碼電台協辦的「夢想起飛GO!GO!Goal!」啟動禮,活動臨時改由署理常任秘書長頂上,局方稱吳克儉對於未能出席早已安排的活動表示歉意。資料顯示,吳克儉妻子梁允愛曾任職上葵涌官立中學、育才中學副校長,現已退休,兩人育有兩名兒子。梁允愛健康早前已出問題,2014年7月有傳媒發現吳克儉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出現,並指吳妻因身體不適而需召救護車到急症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