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大埔找換店劫殺案 疑兇內地落網 __,

大埔一間找換店3月發生劫殺案,71歲店東抗賊身亡。(資料圖片)大埔找換店3月發生的劫殺案有新進展,據消息稱,潛逃內地的41歲姓揭疑兇被公安拘捕,公安已按照粵港兩地警方通報機制,向香港警方通報,並安排移交本港警方調查。事發於2016年3月14日上午,香港大埔廣福道與運頭街交界一間找換店發生搶劫殺人案,71歲的店東姚捷湶被發現倒斃於店內,頸部被割傷,店內有搏鬥及財物被搜掠痕迹。香港警方經調查後,發現有 ...


大埔一間找換店3月發生劫殺案,71歲店東抗賊身亡。(資料圖片)

大埔找換店3月發生的劫殺案有新進展,據消息稱,潛逃內地的41歲姓揭疑兇被公安拘捕,公安已按照粵港兩地警方通報機制,向香港警方通報,並安排移交本港警方調查。

事發於2016年3月14日上午,香港大埔廣福道與運頭街交界一間找換店發生搶劫殺人案,71歲的店東姚捷湶被發現倒斃於店內,頸部被割傷,店內有搏鬥及財物被搜掠痕迹。香港警方經調查後,發現有一名香港籍男子曾持兇器尾隨死者進入店內,並於案發後1小時逃往內地,遂確認該人為作案疑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