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消防控訴刻薄 救災只得杯麵充飢 __,

有網民發出「前線消防大控訴」貼文,指救災期間消防餐車只提供杯麵(上);工作完成後,晚餐竟是紅腸蒸肉餅。(「生於亂世」fb)牛頭角時昌迷你倉4級火燃燒多日,消防員冒性命危險進入火場撲火,但有網民於社交網站facebook「生於亂世」專頁發出「前線消防大控訴」貼文,指有前線消防員經歷5天救災工作,期間消防餐車只提供杯麵讓消防員充飢,要靠市民捐出的食物才飽肚;當救災工作完成回到消防局後,本以為終於「有啖 ...


有網民發出「前線消防大控訴」貼文,指救災期間消防餐車只提供杯麵(上);工作完成後,晚餐竟是紅腸蒸肉餅。(「生於亂世」fb)

牛頭角時昌迷你倉4級火燃燒多日,消防員冒性命危險進入火場撲火,但有網民於社交網站facebook「生於亂世」專頁發出「前線消防大控訴」貼文,指有前線消防員經歷5天救災工作,期間消防餐車只提供杯麵讓消防員充飢,要靠市民捐出的食物才飽肚;當救災工作完成回到消防局後,本以為終於「有啖好食」,詎料晚餐竟是紅腸蒸肉餅。他直斥「消防處廚房唔係人」,而外判廚師則「無良」。

控訴內容指,「有前線消防員經歷5天救災工作,回到消防局本以為終於有啖好食,誰不知晚餐竟是紅腸蒸肉餅!外判廚師簡直是無良!更有消防員懷疑幾十元一餐竟落得如此下場,是和嚴重打斧頭有關。就算在救災其間,消防餐車都只得杯麵提供,需要市民捐出食物才能填飽肚。」

不少網民直指該飯餸質素差似廚餘,「見到都無胃口」,又形容廚房猶如「地獄廚房」,替消防員感到「陰功」;亦有網民狠批政府刻薄,「睇落根本唔能叫做肉餅喎,似肉碎煮瓜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