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周董5億元的超跑最吸睛 ! 郭富城買下全球限量25輛5000萬元的「幽靈之子」跑車,令外界驚嘆!! __,周董,郭富城,周杰倫,

動輒千萬元的超跑是每個男人的夢想,演藝圈不少男星是超跑玩家,最知名莫過於林志穎,不只擁有法拉利、蘭博基尼等名車,還是賽車高手,2001年曾奪下臺灣超跑賽年度冠軍;50億元身家的周傑倫(周董)同樣收藏多輛超跑,尤以前年曝光、完稅後要價1億元的義大利超跑PaganiHuayra最吸睛,他雖只承認是試車,但隨即被爆料已交車給他。(周董曾在電影首映會秀出愛駒蘭博基尼LP700。)小豬蘭博基尼愛粉色羅志祥( ...


動輒千萬元的超跑是每個男人的夢想,演藝圈不少男星是超跑玩家,最知名莫過於林志穎,不只擁有法拉利、蘭博基尼等名車,還是賽車高手,2001年曾奪下臺灣超跑賽年度冠軍;50億元身家的周傑倫(周董)同樣收藏多輛超跑,

尤以前年曝光、完稅後要價1億元的義大利超跑Pagani Huayra最吸睛,他雖只承認是試車,但隨即被爆料已交車給他。

(周董曾在電影首映會秀出愛駒蘭博基尼LP700。)

小豬蘭博基尼愛粉色

羅志祥(小豬)傳名下擁有Audi R8、BMW Z4跑車,2年前他曾被拍到駕著要價2500萬元的螢光粉紅色蘭博基尼,一路吸引民眾目光。林志穎加入賽車隊也開車行,收藏名車不計其數,去年他曾被拍到開著要價1535萬元、全臺只有40輛的英國經典名車McLaren MP4-12C Spider接兒子回家,令網友羨慕不已。

(小豬被拍到開粉色蘭博基尼)

(林志穎展示賓士 SLR722 Edition 跑車)

郭富城入手幽靈之子

周董除了跑車也擁有許多古董車與特別車款,如千萬元打造跟電影同款的黑色蝙蝠車,還有1970年出產、市價數百萬元的賓士280古董車,據悉他擁有至少20輛名車,總值超過5億元。港星郭富城收藏車款包括法拉利、蘭博基尼、保時捷等,他還買下全球限量25輛、價格約5000萬元的「幽靈之子」跑車,令外界驚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