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南海低壓增強逼港?天文台料晚上天氣轉差 __,

日本和台灣氣象部門早上預計,南海北部的廣闊低壓區會增強至熱帶風暴,並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移近華南沿岸,香港會否打風?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威龍回覆《蘋果》查詢時,指該低壓區雖略有旋轉,但雲團鬆散,中心風力較弱,暫不大機會增強為熱帶氣旋,不過晚上至翌日早上靠近廣東沿岸時,本港將漸轉多雲,有幾陣驟雨及狂風雷暴。記者李鈺廷日前在菲律賓以東的低壓區,早上橫過呂宋,殺入南海,楊威龍表示,該低壓區雖略有旋轉,但雲 ...




其他影片:>>






日本和台灣氣象部門早上預計,南海北部的廣闊低壓區會增強至熱帶風暴,並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移近華南沿岸,香港會否打風?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威龍回覆《蘋果》查詢時,指該低壓區雖略有旋轉,但雲團鬆散,中心風力較弱,暫不大機會增強為熱帶氣旋,不過晚上至翌日早上靠近廣東沿岸時,本港將漸轉多雲,有幾陣驟雨及狂風雷暴。記者 李鈺廷日前在菲律賓以東的低壓區,早上橫過呂宋,殺入南海,楊威龍表示,該低壓區雖略有旋轉,但雲團鬆散,高空的強對流雲團,與低層旋轉中心不配合,且中心風力較弱,雖不能完全排除它稍後增強為熱帶氣旋,惟暫時機會不大。楊威龍續指,該低壓區附近的對流雲團,正靠近廣東沿岸,本港晚上天氣將轉為不穩定,多雲,有幾陣驟雨及狂風雷暴,至翌日下午,隨著該低壓區減弱和離開,才短暫時間有陽光。日本氣象廳中午預計,該低壓區會以時速15公里向西北偏西移動,明日中午增強為中心風力達時速逾62公里的熱帶風暴;台灣氣象局早上亦指,該低壓區將以時速20公里向西北移動,有趨勢增強為熱帶風暴。而隸屬美國海軍的聯合颱風警報中心,前一天曾預料該低壓區很大機會增強為熱帶低氣壓,惟早上已取消有關預測。至於天文台自1985年參考至今、全球電腦預報中最權威的歐洲中期天氣預報(ECMWF),前一晚運算的結果指,該低壓區將大致移向華南沿岸,但仍有不少變數。

今日下午2時40分可見光衛星圖像。 全球電腦預報中最權威的歐洲中期天氣預報(ECMWF),昨晚運算的結果指,該低壓區將大致移向華南沿岸,但仍有不少變數。 日本氣象廳今日中午預計,該低壓區會以時速15公里向西北偏西移動,明日中午增強為中心風力達時速逾62公里的熱帶風暴。
台灣氣象局今早亦指,該低壓區將以時速20公里向西北移動,有趨勢增強為熱帶風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