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焚燒108小時 消防繼續留守調查 __,

火警大致撲滅,消防留守現場調查。(冼耀華攝)【最新消息】消防將交代火場最新進展。現時3樓及4樓各有7至8名消防員入內調查。至場火場樓下則有20多名疲憊不堪的警員坐於地上休息,恢復體力。消防處昨晚11時15分宣布,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大致撲熄。現場濃煙逐漸散去,昨晚雲梯已全部撤走,消防員亦逐步將滅火喉收回。火場內不時有消防員在視察環境。與此同時,消防員亦忙於將氧氣樽放回呼吸器櫃,其後上回櫃車駛走。 ...


火警大致撲滅,消防留守現場調查。(冼耀華攝)



【最新消息】消防將交代火場最新進展。現時3樓及4樓各有7至8名消防員入內調查。至場火場樓下則有20多名疲憊不堪的警員坐於地上休息,恢復體力。

消防處昨晚11時15分宣布,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大致撲熄。現場濃煙逐漸散去,昨晚雲梯已全部撤走,消防員亦逐步將滅火喉收回。火場內不時有消防員在視察環境。與此同時,消防員亦忙於將氧氣樽放回呼吸器櫃,其後上回櫃車駛走。

至今晨4時許,消防員收拾救火器材後分批撤退。由於現場救火人員來自多間不同消防局,當每輛消防車抵達現場時,消防員要向指揮車交出一本俗稱「回鄉簿」的 Log Book(操作記錄簿),用作記錄參與救火工作的消防員的相關資料,至凌晨4時左右,準備離開的消防員,齊集現場消防指揮車的位置,向當值同袍取回俗稱「回鄉簿」,隨即分批收隊離場。現場大約有10多輛消防車先後撤離現場。

此外,觀塘道亦重開中線供車輛行走,以疏導交通。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