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徐子淇:名人:徐子淇集碧咸郵出動半億黃鑽 __,碧咸,徐子淇,子淇,

徐子淇孖老公同碧咸影合照嗰陣,大晒「胸」器,加上佢戴住條逾半億嘅巨型黃鑽頸鏈,認真吸睛。「千億新抱」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出席私人晚宴時,在門外時,身穿黑色長裙配白色長褸的子淇一直以雙手拿着手袋遮掩胸前,顯得密實冇睇頭。不過,子淇與老公在場內布景板,與「萬人迷」碧咸影合照時,她放開雙手,令黑色低胸連身裙即時無所遁形,原來子淇禾稈冚珍珠,打扮得非常性感,加上她戴住逾半億港幣的超巨型黃鑽頸鏈,相當搶鏡。 ...


徐子淇孖老公同碧咸影合照嗰陣,大晒「胸」器,加上佢戴住條逾半億嘅巨型黃鑽頸鏈,認真吸睛。

「千億新抱」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出席私人晚宴時,在門外時,身穿黑色長裙配白色長褸的子淇一直以雙手拿着手袋遮掩胸前,顯得密實冇睇頭。

不過,子淇與老公在場內布景板,與「萬人迷」碧咸影合照時,她放開雙手,令黑色低胸連身裙即時無所遁形,原來子淇禾稈冚珍珠,打扮得非常性感,加上她戴住逾半億港幣的超巨型黃鑽頸鏈,相當搶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