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焚燒108小時 火警大致撲熄 __,

消防員晚上進入現場視察。(林兆崙攝)消防處宣布,晚上11時15分大致撲熄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梁志雄表示,3樓及4樓全部迷你倉門已打開,內裏物件已翻出,確保沒有火種,並灑水防止不會死灰復燃。5樓其他樓層的迷你倉門亦已打開,確保沒有火種。他指,雜物包括傢俬、衣物、書簿等。起火原因有待調查,至於何時可入內進行蒐證,他稱因有大量雜物,未能確定時間,需視乎清理的進度。今次長命火火勢於昨 ...


消防員晚上進入現場視察。(林兆崙攝)

消防處宣布,晚上11時15分大致撲熄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梁志雄表示,3樓及4樓全部迷你倉門已打開,內裏物件已翻出,確保沒有火種,並灑水防止不會死灰復燃。5樓其他樓層的迷你倉門亦已打開,確保沒有火種。他指,雜物包括傢俬、衣物、書簿等。起火原因有待調查,至於何時可入內進行蒐證,他稱因有大量雜物,未能確定時間,需視乎清理的進度。

今次長命火火勢於昨日(24日)晚上7時38分受到控制,今日(25日)晚上11時15分大致被救熄。消防人員出動4條喉、2支座地中攻喉筆、35架消防車、2部救護車、190名消防及救護人員。火警中共有12名消防人員受傷不適,曾被送往聯合醫院和將軍澳醫院治理,當中1名高級消防隊長和1名消防隊目不幸殉職,其餘人員已全部出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