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赴廣西運毒到深圳交收 52歲黑幫港男被處決 __,

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港人李家農等3名死刑犯,執行死刑。(互聯網圖片)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昨日舉行「6·26」國際禁毒日毒品犯罪案件公開宣判大會,會上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簽發的執行死刑命令,對包括52歲香港男子李家農在內的3名死刑犯驗明正身後,將三人押赴刑場,執行死刑。案情顯示,有黑社會背景的李家農,2012年6月10日按照一名叫TONY的人士電話指示,駕駛掛有中港車牌「NB8152/粵ZR375 ...


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港人李家農等3名死刑犯,執行死刑。(互聯網圖片)

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昨日舉行「6·26」國際禁毒日毒品犯罪案件公開宣判大會,會上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簽發的執行死刑命令,對包括52歲香港男子李家農在內的3名死刑犯驗明正身後,將三人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案情顯示,有黑社會背景的李家農,2012年6月10日按照一名叫TONY的人士電話指示,駕駛掛有中港車牌「NB8152/粵ZR375港」的黑色豐田車前往廣西防城港市接收一紙箱海洛英,運回深圳福田區龍秋一街某休閒會所門口,交給任冠緯。任冠緯乘出租車將從李家農處接收的海洛英,運至深圳市羅湖區水庫新村新嶺山莊3棟一個單位存放。當晚及隨後一段時間,朱紀武數次從任冠緯處接收海洛英。

同年7月18日,李家農再按照TONY的電話指示,駕車前往廣西防城港市接收毒品運回深圳福田區龍秋一街某休閒會所門口,在交接毒品時被公安人員當場抓獲。並被查獲海洛英(咖啡因)33.367公斤,含量為48.6%至74.9%;海洛英5.66公斤,含量為69.7% 至78.8%;氯胺酮144.21克;甲基苯丙胺(冰毒)110.61克;二甲基苯丙胺35.76克。

另外兩名被執行死刑的罪犯,分別為涉及販毒、製毒的46歲陸豐市人林振群,以及涉殺人的重慶27歲男子田雲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