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他把3000枚一元硬幣全數排在水面上,等到最後成品完成所有人都說不出話來了! 政治時事,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手好抖啊!在日本古老的傳說中,伊邪那岐和伊邪那美應眾神明之命使用天沼矛在地球上創了日本列島。而這位日本神人則是試圖利用3000枚硬幣試圖創造日本,但他並不只是單純地用硬幣排出日本的形狀,而是利用一個巨大泳池中的表面張力來達成,最後完成的作品真的太壯觀了! ▼3000枚一元硬幣是個非常龐大的數量。 ▼為了不熟日本的朋友們,先給大家看看日本的地圖。 ▼這次的主角是藝術家長谷川維雄,運用 ...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手好抖啊!

在日本古老的傳說中,伊邪那岐和伊邪那美應眾神明之命使用天沼矛在地球上創了日本列島。而這位日本神人則是試圖利用3000枚硬幣試圖創造日本,但他並不只是單純地用硬幣排出日本的形狀,而是利用一個巨大泳池中的表面張力來達成,最後完成的作品真的太壯觀了!

 

▼3000枚一元硬幣是個非常龐大的數量。

 

▼為了不熟日本的朋友們,先給大家看看日本的地圖。

 

▼這次的主角是藝術家長谷川維雄,運用驚人的集中力將3000枚一元硬幣,循序漸進地慢慢排在水面上。只要一個失誤,就會功虧一簣。

 

▼​這是長谷川維雄所使用的天沼矛。

 

▼​就像伊邪那岐和伊邪那美一樣,長谷川維雄使用天沼矛在泳池中「創造日本」。

 

▼​除了較長的天沼矛之外,也有使用鐵絲將硬幣輕輕地擺放上去。

 

▼​雖然也有不小心下沉的一元硬幣,但是放遠一看,依然魄力驚人。

 

▼​他將這次的作品稱為「Pool Japan (泳池中的日本)」。以下影片拍下了他精細的製作過程:

 

▼​眼尖的朋友們應該也發現,泳池裡面沒有沖繩!但其實長谷川維雄並不是因為忘記了沖繩島,而是因為考量到實際距離的比例,決定將沖繩放在另外的水桶中。

 

放有沖繩的水桶旁邊還有沖繩名物「風獅爺」的玩偶,看起來非常可愛。光是想要把一枚硬幣漂浮在水面上不要沈入水底就已經非常困難,一次擺放這麼多真的是在挑戰極限。(雖然仔細看的話還是有一些失敗作)。快把這個壯觀的作品給朋友們看看現代的伊邪那岐創日本過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