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Joey御用化妝師離世】曾中風身體變差 Arris去年不幸患癌 __,Joey,癌,Arris,容袓兒,

容祖兒的御用化妝師ArrisLaw前日不幸與世長辭(新聞連結:http://bit.ly/1ZHO2bx),她的老公Donny曾在寰亞擔任SeniorManager,當年曾是側田、劉浩龍的經理人。兩人於2013年結婚,據知之前Arris因為中風身體變差,去年更不幸患上癌症,情深義重的Donny毅然向公司請辭,全日24小時貼身照顧太太,珍惜共聚時光,可惜,最後Arris不敵病魔折磨,撒手人寰!今日《 ...




其他影片:>>






容祖兒的御用化妝師Arris Law前日不幸與世長辭(新聞連結:http://bit.ly/1ZHO2bx),她的老公Donny曾在寰亞擔任Senior Manager,當年曾是側田、劉浩龍的經理人。兩人於2013年結婚,據知之前Arris因為中風身體變差,去年更不幸患上癌症,情深義重的Donny毅然向公司請辭,全日24小時貼身照顧太太,珍惜共聚時光,可惜,最後Arris不敵病魔折磨,撒手人寰!今日《蘋果》聯絡Donny問候,他以短訊回覆:「我太太不太喜歡高調,有心就得了!」希望Arris一路好走,Donny和家人保重!去年11月,Arris承受病魔摧殘時,Donny撰文打氣:「能與妳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希望神能夠給予妳力量戰勝這場仗,不要再受到這痛苦的折磨,老公永遠會在妳身邊保護妳,支持妳....我愛妳老婆!」

Arris老公Donny曾在寰亞擔任Senior Manager。資料圖片 Joey形象百變,一直由御用化妝師Arris操刀。
曾同Joey、莫文蔚等工作的星級化妝師 Arris,向來行事低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