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獨家】同行17年 祖兒心痛親密戰友離世 師兄撐傘安慰 __,師兄,容祖兒,祖兒,劉浩龍,

容祖兒同劉浩龍(師兄)近日戀情似乎多咗曝光,繼日前獨家授權李克勤發相(新聞連結:http://bit.ly/1WJuh5v)後,師兄前日出席活動時仲放聲氣話陪埋女友過生日先去馬來西亞開工拍戲(新聞連結:http://bit.ly/1XNDz1c),噚日「師祖」到跑馬地撐枱腳時,氣氛卻很不一樣。昨日下晝3點幾,師兄駕車載祖兒現身跑馬地,佢兜咗兩個圈後,疑似搵唔到車位,於是泊喺毓秀街,之後急步行去司機 ...




其他影片:>>






容祖兒同劉浩龍(師兄)近日戀情似乎多咗曝光,繼日前獨家授權李克勤發相(新聞連結: http://bit.ly/1WJuh5v )後,師兄前日出席活動時仲放聲氣話陪埋女友過生日先去馬來西亞開工拍戲(新聞連結: http://bit.ly/1XNDz1c ),噚日「師祖」到跑馬地撐枱腳時,氣氛卻很不一樣。昨日下晝3點幾,師兄駕車載祖兒現身跑馬地,佢兜咗兩個圈後,疑似搵唔到車位,於是泊喺毓秀街,之後急步行去司機位隔籬個乘客位——即係祖兒個座位度,開定遮接女友落車,免得對方淋雨。戴住黑超嘅祖兒落車後,一度想幫師兄攞遮,不過兩人最後都係保持距離。只見祖兒雙手插袋行,師兄為其打傘,兩人急步行去隔籬嘅景光街正斗食麵,食咗45分鐘左右,就沿路回程上車走。平日好鬼精靈活潑嘅祖兒,昨日全程悶悶不樂,應是與其親密戰友兼化妝師Arris離世有關。昨日祖兒在社交網撰長文,悼念戰友。她寫道:「她是我最喜歡的化妝師,只有唯一,她也是我的好姊妹,緣份這東西太奇妙,由我一出道第一個MV《未知》(1999年),命運巧妙地把我交給了她,讓她幫我化妝,剛出道的我曾經跟她說過,如果有機會我可以在紅館演唱會到時我又能力話到事,我一定要找她幫我化妝,叫她記得等我!第一次未得,第二次仲未得,第三次終於成功了!」「就這樣由零三年開始我們的合作便從不間斷,這些年來每一次觀眾讚我愈來愈漂亮都是她的功勞,她是一個很安靜拉鍊嘴的女仔,愛美更愛把別人化得更美,她我行我素非常有主見對任何事物看法很細緻優雅,這造就了她對美的一種特別見解。「她是我心中的藝術家,在她手上任何一件化妝品都是她的玩具,她都會試得好徹底,我對她無限的信任,因我知道她永遠會給我最好的。她很會照顧自己不替人找麻煩從不讓人擔心,我們走遍世界各地,遺憾她在地球這趟旅程也稍為短了一點。「失去了一個好拍擋好姊妹,這一刻我的心好像穿了一個窿,無論如何,妳永遠是我的可人兒,不用擔心我們,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約定妳,下世再見。謝謝妳,我的天使ARRIS」,有唔少網民都留言RIP,亦請祖兒唔好太傷心。祖兒,請節哀。

雖然唔見「師祖」拖手,但師兄仍舊細心,一路擔遮,怕女友祖兒淋到雨。(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祖兒心情低落,幸有師兄在旁陪伴解愁。 祖兒撰文悼念好友化妝師(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