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逾百影迷接機 晉久襲港險逼爆玻璃 __,

追星還追星,要注意安全。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雖然播映完畢,但熱潮並冇因此而減退,繼前日宋仲基來港出席見面會,將於今日返韓,隨即又輪到同劇的男星晉久襲港,獲過百粉絲接機,有粉絲準備鮮花及橫額迎接偶像。晉久在上午11點36分步出接機大堂,他身穿黑白色上衣,配上BVLGARI的最新款腕錶及配飾,在4名保安護送下步出禁區,粉絲甫見晉久便瘋狂湧上前,重重包圍晉久,亦有不少途人好奇上前圍觀。沿途不少粉絲用韓 ...


追星還追星,要注意安全。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雖然播映完畢,但熱潮並冇因此而減退,繼前日宋仲基來港出席見面會,將於今日返韓,隨即又輪到同劇的男星晉久襲港,獲過百粉絲接機,有粉絲準備鮮花及橫額迎接偶像。晉久在上午11點36分步出接機大堂,他身穿黑白色上衣, 配上BVLGARI的最新款腕錶及配飾,在4名保安護送下步出禁區,粉絲甫見晉久便瘋狂湧上前,重重包圍晉久,亦有不少途人好奇上前圍觀。

沿途不少粉絲用韓文大叫「大叔我愛你」,晉久亦有報以燦爛笑容,他在混亂中也收下粉絲送的花束,有粉絲嘗試上前接近晉久,令現場情況非常混亂,晉久幾乎是被拖行,有粉絲甩鞋及疑似攝記跌倒,雖然晉久行得非常吃力,但依然保持友善笑容,他由步出禁區至抵達停車場登車,足足花了7分鐘,而晉久移步往停車場時因出口通道較窄,人群塞爆通道更險些逼爆玻璃。他稍作休息後到尖沙咀一商場出席簽名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