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歐國盃:樂視直播歐國盃再甩轆 球迷斥服務差呃錢 __,樂視,

球迷不滿樂視今日凌晨的歐國盃直播再次甩轆。(讀者提供)獲歐洲國家盃轉播權的樂視體育香港今日凌晨第二度甩轆!多名球迷向東網反映,用樂視盒子收看今日凌晨12時及3時的兩場賽事,即威爾斯對斯洛伐克及英格蘭對俄羅斯時,都出現問題,不滿樂視服務欠佳,直斥「呃錢」。熱愛足球的陳先生表示,上月特意申請樂視的手機應用程式及電視盒子,冀觀看每場歐國盃賽事,他指昨晚在電視前「坐定定」等候今日凌晨12時威爾斯對斯洛伐克 ...


球迷不滿樂視今日凌晨的歐國盃直播再次甩轆。(讀者提供)

獲歐洲國家盃轉播權的樂視體育香港今日凌晨第二度甩轆!多名球迷向東網反映,用樂視盒子收看今日凌晨12時及3時的兩場賽事,即威爾斯對斯洛伐克及英格蘭對俄羅斯時,都出現問題,不滿樂視服務欠佳,直斥「呃錢」。

熱愛足球的陳先生表示,上月特意申請樂視的手機應用程式及電視盒子,冀觀看每場歐國盃賽事,他指昨晚在電視前「坐定定」等候今日凌晨12時威爾斯對斯洛伐克直播,豈料電視畫面出現「獲取直播數據錯誤」訊息,至35分鐘後才回復正常,「特登夜瞓等直播,點知冇嘢睇,畀晒錢但服務就咁差!仲要連續兩日都係咁!」陳説,自己昨日(11日)凌晨已經未能用樂視手機應用程式觀賽,不滿樂視各種平台「輪住有問題」,坦言「冇晒信心」,稱原本打算購買樂視的英超組合,現在則擔心屆時同樣無法如常收看,會再三考慮會否繼續使用服務。

另一名用戶梁先生指,除今日凌晨12時的賽事播放有問題,3時英格蘭對俄羅斯賽事的首三數分鐘都沒有直播畫面,坦言非常掃興。他曾申請其他收費電視收看世界盃,但都未見過這種情況,認為樂視必須認真檢討其技術及系統,不要再令球迷失望。

樂視體育香港證實,今日凌晨播放的兩場賽事,即威爾斯對斯洛伐克及英格蘭對俄羅斯期間,樂視在上線初期遇到不同平台及不同互聯網條件下,各種排列組合所產生不可預期的異常情況,影響賽事播事,樂視均在發現問題後第一時間處理,目前已將問題解決並回復正常播放。

樂視表示,將繼續緊密監測直播情況,務求確保用戶能順利觀賞賽事,同時為受影響之用戶表示歉意。如用戶在觀看歐國盃賽事上有任何不滿意,他們願意全額退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