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張秀文:戰況激烈!張秀文胸鬥36E陳婉衡險走光 __,張秀文,陳婉衡,

34D張秀文(左)VS36E陳婉衡,大家覺得夠唔夠撼呢?TVB咪神張秀文(Sammi)、陳婉衡(Alycia)及林泳淘(Wingto)到會展出席《香港動漫電玩節2016》,她們並非扮演傳統動漫人物,反而穿上特別造型宣傳myTVSUPER。三女分別化身紅色「冒險女神」、藍色「時間女神」及綠色「幻象女神」,其中Sammi及Alycia更鬥騷事業線,十分「胸」狠!在台上,擁有34D上圍的Sammi上衣似 ...


34D張秀文(左)VS 36E陳婉衡,大家覺得夠唔夠撼呢?

TVB咪神張秀文(Sammi)、陳婉衡(Alycia)及林泳淘(Wingto)到會展出席《香港動漫電玩節2016》,她們並非扮演傳統動漫人物,反而穿上特別造型宣傳myTV SUPER。三女分別化身紅色「冒險女神」、藍色「時間女神」及綠色「幻象女神」,其中Sammi及Alycia更鬥騷事業線,十分「胸」狠!在台上,擁有34D上圍的Sammi上衣似乎想跌想跌,認真危危乎,但幸保不失未有走光!而Alycia除了騷出36E巨胸,更以結實腹肌搶鏡,至於Wingto則上身包到冚,唯有以纖腰及可愛傻笑搭夠!

Promotion Girls仲搶

另外,同場兩位低胸Promotion Girls更為拚搏,她們分別是最近參選ViuTV選美的「沙律」張沛樂(Charlotte)及曾與古天樂拍廣告的范愷雯(Michelle),兩人大晒四吋事業線,單看吋數,似乎比TVB小花更性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