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47歲伊能靜誕女 自嘲哭變儍媽 伊能靜

47歲伊能靜誕女 自嘲哭變儍媽伊能靜於香港時間昨日在美國為第二任老公秦昊生下囡囡「小米粒」,以47歲高齡產女,其囝囝小哈利更一早赴美陪伴媽咪等待繼妹出生。夫婦二人昨在微博分享愛女照片,7磅重的小米粒如一團麵粉胖嘟嘟十分可愛,鼻尖尖更似足媽咪。在懷孕兩個月時,伊能靜曾有流產迹象,更要打針安胎,故她順利生下囡囡時感動落淚,更自嘲說:「哭得比小米粒皺的儍媽。」恭喜恭喜!47歲高齡產婦伊能靜的小B女在美國 ...


47歲伊能靜誕女 自嘲哭變儍媽

伊能靜於香港時間昨日在美國為第二任老公秦昊生下囡囡「小米粒」,以47歲高齡產女,其囝囝小哈利更一早赴美陪伴媽咪等待繼妹出生。夫婦二人昨在微博分享愛女照片,7磅重的小米粒如一團麵粉胖嘟嘟十分可愛,鼻尖尖更似足媽咪。在懷孕兩個月時,伊能靜曾有流產迹象,更要打針安胎,故她順利生下囡囡時感動落淚,更自嘲說:「哭得比小米粒皺的儍媽。」

恭喜恭喜!47歲高齡產婦伊能靜的小B女在美國時間6月27日(即香港時間昨日)順利出世,重7磅,母女平安!02年為前夫庾澄慶(哈林)產下囝囝翰睿的伊能靜,09年與哈林離婚後,去年3月與年輕十載的內地演員秦昊在泰國布吉島舉行浪漫婚禮,婚後並火速造人,未因自己是高齡產婦而退縮。

伊能靜上月被發現在美國洛杉磯待產,跟她當年為哈林所生的大仔翰睿是同一地方。而14歲的翰睿日前亦飛抵洛杉磯,陪伴媽咪及迎接妹妹出世,秦昊亦放下手頭上所有工作陪伴老婆。上周三,伊能靜在facebook表示B女差不多40周還未出世,由於她是高齡產婦不能任性,所以將減少上網,免傷害眼睛,想不到事隔幾日,囡囡便乖乖出世,可謂相當聽話。



■47歲的伊能靜在美國順利誕下囡囡,感動落淚,自言比囡囡哭得更厲害。微博圖片



■胖嘟嘟的小米粒於美國時間前日出世,伏在媽咪伊能靜身旁酣睡。互聯網圖片



■伊能靜在懷孕期間雙腳浮腫,她更自嘲似豬蹄。微博圖片

鼻尖尖似媽咪昨日上午,秦昊在微博宣佈囡囡出世喜訊,並上載伊能靜與囡囡合照說:「歡迎小米粒光臨地球,我們家的兩個公主終於同框」見軟弱無力的伊能靜微笑望着正在伸脷的囡囡小米粒,看來疲倦但滿足。其後伊能靜亦有轉發老公微博,自爆比囡囡哭得更厲害說:「哭得比小米粒皺的儍媽……」之後她先後在facebook和微博貼囡囡照片,小米粒伏在媽咪身旁酣睡,胖嘟嘟的如一團麵粉般可愛,鼻尖尖更似足伊能靜。

伊能靜上載囡囡張開口睡覺照片時,更大讚囡囡乖巧說:「小米粒好乖,努力漲紅着臉吃初乳。抱着她一切都好值得……以後你就是媽媽的小閨蜜,哥哥的小玩具,爸爸的小公主。親愛的閨蜜們,等靜閨蜜休息好,再帶小閨蜜小米粒和你們一起話家常。謝謝你們那麼美好的愛與祝福。」其前夫哈林昨日亦透過經理人說聲恭喜。



■高齡的伊能靜曾先後打排卵針及嘗試做試管嬰兒。微博圖片

曾現流產迹象當年林青霞產下二女邢言愛時年屆46,如今伊能靜以47齡生第二胎,比青霞更年長生女。小米粒可算是伊能靜拚老命得來,由於秦昊是獨生子,伊能靜覺得「愛一個男人就是為他生孩子」,所以即使醫生告訴她懷孕機率太低,仍不肯放棄,先後打排卵針及嘗試做試管嬰兒,可惜一直未能成功,沒料到去年10月她決定放棄生B時,竟然自然受孕成功。

其實伊能靜懷孕兩個月時,曾有流產迹象,於是急急打針安胎;而從懷孕到生B,伊能靜步步為營,幾乎所有高階基因產檢都做過,但因為仍有妊娠高血壓、妊娠毒血症的風險,她的婦科醫師都勸她6月要提前剖腹,如今B女健康出世,伊能靜一句「哭得比小米粒皺的儍媽」,可謂道盡美夢成真的喜悅。

撰文:魯吉



■伊能靜去年3月跟年輕十載的內地演員秦昊結婚。資料圖片



■伊能靜與前夫哈林所生的14歲囝囝翰睿,早前到美國陪媽咪待產。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