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巴士迷:龍運豪華巴士首行 乘客讚靚讚舒服盼加班次 __,

A43路線頭班車今晨5時10分開出,駛至上水才滿客,巴士車廂內置USB插座運作正常(上圖右)。(Dennis提供)豪華版龍運機場巴士今日首行,行駛來往粉嶺聯和墟總站至機場地面運輸中心的A43及A43P路線。A43路線頭班車開出時間為今早清晨5時10分,由聯和墟總站開出,在總站上車的乘客只得數人,未見有大批巴士迷在場守候,巴士駛到上水才「坐爆」。有乘客形容新車很舒服,內置的USB插座亦運作暢順;亦有 ...


A43路線頭班車今晨5時10分開出,駛至上水才滿客,巴士車廂內置USB插座運作正常(上圖右)。(Dennis提供)

豪華版龍運機場巴士今日首行,行駛來往粉嶺聯和墟總站至機場地面運輸中心的A43及A43P路線。A43路線頭班車開出時間為今早清晨5時10分,由聯和墟總站開出,在總站上車的乘客只得數人,未見有大批巴士迷在場守候,巴士駛到上水才「坐爆」。有乘客形容新車很舒服,內置的USB插座亦運作暢順;亦有乘客認為新車雖靚,但若能增加班次更好。A43P頭班車時間則為今早9時30分,同樣於聯和墟開往機場。

豪華版巴士採用MKII Facelift車身,改用龍運巴士全新深灰色、白色及橙色車身塗裝,標誌設計亦與九巴標誌設計相似,尾牌及側牌採用加長版的橙色電子牌,可同時顯示路線編號及所前往的目的地。全車可載客129人。在乘客座位加裝USB插座,讓乘客為手機、平板電腦等隨身裝置充電,車廂下層更設有一個保溫箱。

龍運巴士發言人表示,由今日起會有13輛新機場巴士行走A43及A43P線。龍運將於未來數月分階段於北區、沙田、荃灣、葵青、屯門、元朗及大埔等地區的機場A系列路線全面採用新一代豪華機場巴士,並將提供頻繁至每20至30分鐘的班次,約1小時的點對點車程,令旅程更有預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