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胸前有層紗 林心如Deep V若隱若現 __,林心如,

林心如DeepV若隱若現~台灣女星林心如與何潤東現身上海電影節紅地氈,心如以一條上身似恤衫款的長裙示人,胸口似是DeepV開胸,但其實表面是有一層紗,大玩隱約性感,不過傳媒叫她做訪問時,她只是說句ByeBye便走。而林心如亦有於Facebook玩直播,見她與何潤東於直播中笑得開心,而網民更不停留言問「霍建華呢」及「華哥呢」,似乎非常想見到心如與霍建華站在一起!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不時推出最 ...


林心如DeepV若隱若現~台灣女星林心如與何潤東現身上海電影節紅地氈,心如以一條上身似恤衫款的長裙示人,胸口似是DeepV開胸,但其實表面是有一層紗,大玩隱約性感,不過傳媒叫她做訪問時,她只是說句ByeBye便走。而林心如亦有於Facebook玩直播,見她與何潤東於直播中笑得開心,而網民更不停留言問「霍建華呢」及「華哥呢」,似乎非常想見到心如與霍建華站在一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