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妻奔火場見一面 消防員掉男兒淚 __,

消防員的太太因擔心丈夫安危,特意前來探望,二人相擁。(生於亂世fb)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長命火,焚燒逾多天仍未救熄,大火已導致兩名消防員殉職。今早社交網站facaebook內瘋傳數張相片,指現場封鎖線位置,有一名消防員的太太因擔心丈夫安危,特意前來探望,二人相擁,消防員亦不禁流下男兒淚。從相片中可見,太太因憂心過度,與丈夫相擁一刻雙眼通紅,不禁流下眼淚。而其消防員丈夫一邊安慰妻子,自己亦被觸動流淚 ...


消防員的太太因擔心丈夫安危,特意前來探望,二人相擁。(生於亂世 fb)

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長命火,焚燒逾多天仍未救熄,大火已導致兩名消防員殉職。今早社交網站facaebook內瘋傳數張相片,指現場封鎖線位置,有一名消防員的太太因擔心丈夫安危,特意前來探望,二人相擁,消防員亦不禁流下男兒淚。

從相片中可見,太太因憂心過度,與丈夫相擁一刻雙眼通紅,不禁流下眼淚。而其消防員丈夫一邊安慰妻子,自己亦被觸動流淚,返回崗位之時輕撫太太的頭部,像要說句放心。現場有市民見狀,即舉起手機拍下感人的一刻。網民更留言向消防員致敬,祝願每名消防員可以安全離開火場回家。

另外,網傳一段由消防員發出的訊息,指感謝市民連日來致送的物資,惟局方已為他們準備膳食,呼籲市民不用再送物資到現場,又強調現場並不適合逗留,坦言接下來的周六及日,請父母不要以「身教」為由帶小朋友到現場向他們道謝,希望大人及小朋友們都盡量避免到現場,他們會繼續努力救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