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周焯華型爆現身 聞「周太」笑笑口 __,周焯華,洗米華,

新聞人物周焯華,現身機場,但就冇回應係咪飛倫敦氹番Mandy。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正印陳慧玲(Heidi)鬧出離婚後,早前洗米華在友人生日會上大唱情歌冧Heidi,似乎「復合有望」。而有傳紅顏知己MandyLieu在倫敦待產第二胎,更被指看完報道後大發雷霆,洗米華要急急回倫敦解畫。今日晚上11時半左右,洗米華身穿全黑打扮獨自現身機場,孭住背包的他,邊行邊講電話,離遠見到記者就行去一邊 ...


新聞人物周焯華,現身機場,但就冇回應係咪飛倫敦氹番Mandy。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正印陳慧玲(Heidi)鬧出離婚後,早前洗米華在友人生日會上大唱情歌冧Heidi,似乎「復合有望」。而有傳紅顏知己Mandy Lieu在倫敦待產第二胎,更被指看完報道後大發雷霆,洗米華要急急回倫敦解畫。

今日晚上11時半左右,洗米華身穿全黑打扮獨自現身機場,孭住背包的他,邊行邊講電話,離遠見到記者就行去一邊坐低兼講電話。之後洗米華行去閘口,見到記者時更表示:「你哋做乜?」期間對於記者提問,包括是否與Heidi和好、是否去英國同埋此行是否氹番Mandy時等,洗米華一概未有回應。而洗米華入閘前,記者重覆問他數次周太是否得一個時,他只微笑,但未有回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