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劉愷威探班騷冧樣 楊冪趕開工晒長腿 __,劉愷威,楊冪,

劉愷威到現場探老婆楊冪班,兩公婆晒恩愛!被封「拼命三娘」的大陸女星楊冪,出名對工作搏命,除了是人生大事結婚、生B外,基本上全年無休。日前,她趕返港為女兒小糯米慶祝兩歲生日,即時惹起騷動,由於劇組只給她一天假期,迫使她要即日來回,加上趕時間緣故,老公劉愷威到機場接機時兩夫妻沒有拖手,立時惹來網友猜測,指他們貌合神離。其實劉愷威除了湊女和拍戲外,亦有抽空去片場探望老婆,剛剛網上就流出一條兩公婆在拍攝現 ...


劉愷威到現場探老婆楊冪班,兩公婆晒恩愛!

被封「拼命三娘」的大陸女星楊冪,出名對工作搏命,除了是人生大事結婚、生B外,基本上全年無休。日前,她趕返港為女兒小糯米慶祝兩歲生日,即時惹起騷動,由於劇組只給她一天假期,迫使她要即日來回,加上趕時間緣故,老公劉愷威到機場接機時兩夫妻沒有拖手,立時惹來網友猜測,指他們貌合神離。

其實劉愷威除了湊女和拍戲外,亦有抽空去片場探望老婆,剛剛網上就流出一條兩公婆在拍攝現場騷恩愛的片段,當時楊冪正趕拍人氣電視劇《翻譯官》,而劉愷威為防阻礙拍攝,低調現身,二人十分珍惜這相聚的時刻,傾偈時眉目傳情,就像一對初戀戀人一樣,甜蜜羨煞旁人。由於劇集錄得高收視,將開拍續集。

而楊冪又被網友拍到在長沙開工,見她行色匆匆現身當地機場,露出招牌長腿,即時惹來注目,原來她是為《快樂大本營》節目錄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