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李麗珍情路崎嶇 同Jacky Ma一段情最爆 __,李麗珍,

李麗珍同JackyMa嘅一段情勁轟動!李麗珍在1983年以17歲之齡入行,參與由黃百鳴製作之《開心鬼》系列電影,與羅美薇、羅明珠、袁潔瑩等人以「開心少女組」之名開始踏入影壇走紅。1987年,李麗珍憑電影《最後勝利》獲提名第七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之後參與過多部電影演出,包括《富貴逼人》、《富貴黃金屋》及《家有囍事》等,但演藝生涯未見高峰。憑三級片彈出90年代初,李麗珍毅然推出兩本三級露點寫真 ...


李麗珍同Jacky Ma嘅一段情勁轟動!

李麗珍在1983年以17歲之齡入行,參與由黃百鳴製作之《開心鬼》系列電影,與羅美薇、羅明珠、袁潔瑩等人以「開心少女組」之名開始踏入影壇走紅。

1987年,李麗珍憑電影《最後勝利》獲提名第七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之後參與過多部電影演出,包括《富貴逼人》、《富貴黃金屋》及《家有囍事》等,但演藝生涯未見高峰。

憑三級片彈出

90年代初,李麗珍毅然推出兩本三級露點寫真集及三級片尋求突破,並成功憑三級片《蜜桃成熟時》紅遍中港台三地,有性感女神之稱。隨後她重返電視及電影圈,終在1999年,憑電影《千言萬語》奪得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成功轉型的她近年亦再次為無綫拍劇,參演曾志偉監製的年度重頭劇《女人俱樂部》。

情路崎嶇

李麗珍除事業起伏外,感情生活同樣精彩。她的第一任男友是狄波拉的弟弟柏德烈,其後又先後與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漫畫家祁文傑、太極樂隊成員雷有輝及藝人錢嘉樂拍拖。1996年,她與香港音樂創作人許愿結婚,被傳媒冠以「美女與野獸」的結合,婚後育有一女兒許倚榕。2000年,兩人離婚,女兒撫養權歸李麗珍所有。

不過要數最為轟動,就是李麗珍與髮型師男友馬桂燦(Jacky Ma)的一段情。2004年,李麗珍被指介入已婚Jacky Ma的婚姻,Jacky老婆李靜婷更出書《珍人真事》,大爆與珍妹及丈夫開迷幻派對的性史,更有傳李麗珍因此患上抑鬱症!直至2007年,李麗珍與潘源良復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