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熱褲女爬懸崖 網民讚拍片者更勁 __,

熱褲女征服飛鵝山「觀景台」,網友指背後拍片的人士更勁。(fb「香港行山遠足之友(聊天吹水專區)」影片截圖)正所謂勇者無懼,眼前是懸崖峭壁亦無阻勇者的決心。一名穿熱褲的行山女士上周六就到飛鵝山山脊,在毫無安全裝備下,徒步走到一塊有「觀景台」之稱的巨大陡峭岩壁,因旁邊就是懸崖,失足的話隨時跌落山。睇片人士都看得一身冷汗,除指這名熱褲女厲害外,還大讚替她拍片的男士身手靈活,可以一邊拍片一邊翻山越嶺,才是 ...


熱褲女征服飛鵝山「觀景台」,網友指背後拍片的人士更勁。(fb「香港行山遠足之友(聊天吹水專區)」影片截圖)

正所謂勇者無懼,眼前是懸崖峭壁亦無阻勇者的決心。一名穿熱褲的行山女士上周六就到飛鵝山山脊,在毫無安全裝備下,徒步走到一塊有「觀景台」之稱的巨大陡峭岩壁,因旁邊就是懸崖,失足的話隨時跌落山。睇片人士都看得一身冷汗,除指這名熱褲女厲害外,還大讚替她拍片的男士身手靈活,可以一邊拍片一邊翻山越嶺,才是幕後真英雄。

有關短片上周六由熱褲女放到facebook的「香港行山遠足之友(聊天吹水專區)」群組,之後短片被人轉載。短片長約1分鐘,片中熱褲女在飛鵝山山脊的小路,小心翼翼,一手扶着山邊草地,向前方的「觀景台」前進,而旁邊則是萬丈懸崖。風吹草動下,看得網民心驚膽跳,心跳加快,熱褲女最後成功登上「觀景台」,興奮得舉起雙手大聲叫喊。

而片中另一亮點是負責拍片的男士,拍片男一直跟隨熱褲女步伐,期間又為拍到驚險角度,不惜攀上旁邊岩石,再從高處俯瞰整個山頭。網民指:「拍片的師兄仲勁,行得快,又上斜攞位,返睇兩次見唔到有路上。」而熱褲女亦同意:「你果然觀察入微,拍片那位師兄真係好强的。」熱褲女又呼籲網友行山時勿逞强,一定要安全第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