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庾澄慶認愛張嘉欣「近日被爆成功求婚女主播」婚期將近 卻遭到友人無情打槍 !原來哈林…… __,庾澄慶,哈林,鍾嘉欣,嘉欣,李嘉欣,

「不老頑童」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結婚9年,從2009年離婚之後,身邊一直沒對象,直到2015年10月被拍到和「民視主播」張嘉欣秘窩愛巢一夜,戀情才曝了光。在元旦假期最後一天,他貼心開車陪伴女友上工,顯現出甜蜜氛圍。▲哈林聖誕夜也和張嘉欣一同度過。(圖/翻攝自張嘉欣、哈林臉書)事實上,張嘉欣25日被拍到和哈林在台北京站一家港式飲茶用餐,只見她頻頻夾菜到男方的盤子上,不時眉開眼笑地望著對方,看到男方拚命 ...


「不老頑童」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結婚9年,從2009年離婚之後,身邊一直沒對象,直到2015年10月被拍到和「民視主播」張嘉欣秘窩愛巢一夜,戀情才曝了光。在元旦假期最後一天,他貼心開車陪伴女友上工,顯現出甜蜜氛圍。

▲哈林聖誕夜也和張嘉欣一同度過。(圖/翻攝自張嘉欣、哈林臉書)

事實上,張嘉欣25日被拍到和哈林在台北京站一家港式飲茶用餐,只見她頻頻夾菜到男方的盤子上,不時眉開眼笑地望著對方,看到男方拚命把食物往嘴巴裡塞,她還嘟起小嘴假裝生氣,模樣十分可愛淘氣,但是菜才上完不到10分鐘,小倆口便趕緊結帳離開,直奔劇院觀賞電影《真相急先鋒》,最後2人一同搭計程車回到女方位於仁愛路的住處。

對此,張嘉欣仍舊對於訊息已讀不回,保持沉默。哈林也是一貫的回答模式,透過經紀人表示:「私人感情事不回應,請給他們一點空間。」

▲哈林(左起)陪張嘉欣和關穎、朱志威夫妻聚會,照片被關穎公開。(圖/翻攝關穎Instagram)

2015年10月被拍到和英語主播張嘉欣勾肩,讓這段14歲的新戀情浮上檯面,但始終低調避談,直到隔年5月關影曝光一張兩人合照,被視為間接公開認戀,甚至爆出早在交往一個月時已經求婚成功,消息曝光都讓粉絲開心,但他的好友卻認真打槍,分析他做事龜毛的個性應該是不會這麼快求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哈林友人認為,他在上一段與伊能靜的婚姻受傷嚴重,若要再婚,會把家人列為最重要考量;而張嘉欣個性開朗、喜歡戶外運動,非常受到他家人喜愛,但友人指出哈林媽媽喜歡歸喜歡還是會尊重兒子決定,「哈林做事龜毛非莽撞的人,和對象交往至少要一年以上,才會考慮是否走到下個階段。

▲哈林友人透露他在上一段與伊能靜的婚姻受傷嚴重,若要再婚,會把家人列為最重要考量。(圖/翻攝自哈林臉書、伊能靜微博)

54歲的哈林和將滿41歲的張嘉欣戀情傳聞已久,但外傳他為了在兒子小哈利前維持形象,所以依舊採一貫「低調」的態度,身邊好友及媒體都難以探知細節。不過關穎1日PO出照片,疑似為將滿41歲的張嘉欣提前慶生,文中開心表示「享受妳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也讓外界揣測2人將傳出結婚好消息。

對此,哈林經紀人回應:「還沒有,就是穩定交往中。」目前哈林忙工作常要出國,行程滿滿的他暫沒結婚打算,而家人也不會對他催婚,至於其他交往細節,哈林經紀人則表示是私人的事不願透露。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