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驚!黑人今天竟然對粉絲直播說出 __,黑人,陳建州,

相信大家都非常關注范范已經黑人的感情事!續昨天黑人post了3個狀態後,今天黑人又在post狀態了!說好的還愛著范范,今天他居然接受節目組的邀請!去參加分手大會!究竟是什麼事情呢?以下是黑人今天發的新狀態!黑人賤州今天接受了節目組live的訪問!在節目上她坦誠!"我來這個節目上我非常的緊張!「他還說「我今天有坦誠的告訴她!我有來這個節目!我也有叫她來!但我不曉得她到底會不會出席!隨後,黑人就問:妳 ...


相信大家都非常關注范范已經黑人的感情事!續昨天黑人post了3個狀態後,今天黑人又在post狀態了!說好的還愛著范范,今天他居然接受節目組的邀請!去參加分手大會!究竟是什麼事情呢?

以下是黑人今天發的新狀態!

黑人賤州今天接受了節目組live的訪問!在節目上她坦誠!"我來這個節目上我非常的緊張!「他還說「我今天有坦誠的告訴她!我有來這個節目!我也有叫她來!但我不曉得她到底會不會出席!

隨後,黑人就問:妳來了嗎?以我對你的了解!你一定會來!你只想躲在一個角落!安安靜靜的聽我說這一切!但不管怎樣,你一直都那麼的支持我!我的愛好,我的一切!甚至電動,你都支持我!妳從來沒有一句怨言!

過後黑人還說到,我們在一起一句多少年了?我真的記不得了!妳一定還記得吧?他低頭失落了一會兒,過後竟然說出這樣的話!他說:「接下來,我要說的話也許很殘忍!我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說!我可以假裝告訴別人,我們是和平分手...我們之間是真的不合適!但我覺得身為一個男人,我要有擔當!要有勇氣!今天我要和你分手是因為我有了更好的選擇!妳很善良!但是知道我遇到她,原來這一切可以過得更好!

過後黑人還說到,我知道你和我很多地方不適合!我一回家就是要睡覺!她跟你有很多不一樣!她還幫我準備飲料!還幫我準備一切!她在享受我的一切!我真的想殘忍的說出「

「我跟她在一起時是享受!」最後我只想說一句!我們分手吧!

一說完,螢幕遮擋就被拉下了!裡面竟然不是范范!!!究竟是什麼事情?黑人竟然說她的舊愛是沙發!

那麼新歡是誰呢?

原來新歡竟然是以下的床,沙發等等!原來黑人日前在微博的條文竟然是在宣傳廣告!

對此,網友都回應了!

請看以下視頻!

更多新聞,歡迎like facebook 專業:新聞趣事爆爆看

網絡小美女竟然被中東土豪看上!竟然保養這位小妹妹!全家從此過著這樣奢華的生活!但她竟必須付出... 值得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