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李麗珍潘源良第四次分手 才子被撇慨嘆:精誠盡處非金石 __,潘源良,李麗珍,

■潘源良與李麗珍自86年認識,30年來的戀情經歷三合三離,近日二人第四度分手。資料圖片李麗珍與著名作詞人潘源良於1986年合作電影《戀愛季節》而相愛,之後雖然分手,但2007年復合,其間經歷三合三離。昨日驚傳二人第四次分離,已於個多月前分手,據傳分開理由是珍妹與前夫許愿所生的19歲女兒許倚榕,一直不接受潘源良。昨日潘源良以「精誠盡處非金石,眾口無權置一詞」作回應,默認分手一事。而珍妹就與好友張文慈 ...




其他影片:>>






李麗珍與著名作詞人潘源良於1986年合作電影《戀愛季節》而相愛,之後雖然分手,但2007年復合,其間經歷三合三離。昨日驚傳二人第四次分離,已於個多月前分手,據傳分開理由是珍妹與前夫許愿所生的19歲女兒許倚榕,一直不接受潘源良。昨日潘源良以「精誠盡處非金石,眾口無權置一詞」作回應,默認分手一事。而珍妹就與好友張文慈出走台灣療情傷。

現年50歲的李麗珍與56歲的「浪子詞人」潘源良,自1986年起經歷了30年的戀情,其間兩人三合三離,惟珍妹閨密張文慈昨日在微博暗示珍妹與潘源良第四度分手,她貼上與珍妹在機場候機室的合照,並指準備出發往台灣,她留言:「儍豬忘記他吧!鞋若不合穿,勉強着也是痛!世界上總有懂得珍惜你的人在等着你!」

赴台療情傷

昨日潘源良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未有否認分手,他說:「邊度講㗎?張文慈講?乜嘢人嚟㗎?」當再次被問到分手消息,他沉默了一秒後說:「我了解吓佢講乜嘢先,佢好似呢兩日喺台灣,好似話張文慈幫佢睇醫生醫腳。」其後,潘源良再以WhatsApp回覆,默認與珍妹的關係結束:「精誠盡處非金石,眾口無權置一詞。」暗指已盡力而為,可惜金石最終仍未為精誠所開,亦希望其他人不要搭口。而身在台北療情傷的珍妹在截稿前未有回覆。

雖然潘源良於9年前與珍妹復合,但仍沒有結婚打算,據知他們在個多月前已分手,上月28日潘源良與一班好友現身歐洲,觀賞由皇家馬德里對馬德里體育會的歐洲聯賽冠軍盃總決賽;另邊廂,珍妹就陪與前夫許愿所生的女兒許倚榕飛加拿大開學,兩人分道揚鑣,各有各生活。

■張文慈(左)昨貼出與珍妹出發台灣的照片,並留言暗示珍妹與潘源良分手(右圖)。微博圖片 ■珍妹與女兒許倚榕感情要好,有傳倚榕未能接受潘源良。資料圖片

曾有第三者

據珍妹與潘源良的身邊友人透露,自他們復合期間試過多次提分手,最嚴重一次是2012年潘源良被圈中人目睹他與一名約30歲的內地女子挽手同遊大嶼山天壇大佛,事後他與珍妹曾短暫分手,之後在男方力挽下最終復合。而今次分手原因,據聞是珍妹的19歲女兒許倚榕一直未能接受潘源良,令珍妹左右做人難,加上近年潘源良忙於填詞,沒太多時間陪珍妹,令她備受冷落而對這段情轉淡。

許愿昨透過短訊回覆,否認女兒不接受潘源良,成為分手導火線:「不是吧!感恩女兒是一個大方,心懷寬闊的人!請不要多想!潘先生是一個我非常尊重的大師!我尊重的人,我女兒也會尊重。這是家教!」而珍妹舊愛雷有輝昨在沙田出席活動,被問珍妹與潘源良分手,他說:「都唔係第一次,自己同太太都分開過四次,呢啲係小插曲,睇緣份,下次走埋一次結婚都唔奇。」

採訪:李森、皓騫、魯吉、馬建華

■珍妹年輕時不吝嗇自己的身材,曾出過性感寫真的她迷倒不少男士。資料圖片 ■李麗珍當年下嫁許愿,被戲稱為美女與野獸的結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