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06140104新潭路姊妹花被騙財:姐妹花被呃360萬港元買樓錢 警拘4男女 __,

涉案被捕夫婦,警員檢獲包括名車等證物。(王偉安攝)90後姊妹花上月中旬被呃360萬港元買樓錢,警方經近1個月調查後,昨傍晚於旺角,元朗及秀茂坪拘捕涉案2男2女(26-61歲),檢獲約值200萬港元財物,包括一輛約值30萬港元平治房車,手錶及首飾等證物,4人涉嫌詐騙被通宵扣查。元朗警區重案組第3隊高級督察張俊朗指,經近1個月調查,鎖定1名目標男子,昨日傍晚,人員掩至旺角區男子租住的單位外埋伏,他與妻 ...


涉案被捕夫婦,警員檢獲包括名車等證物。(王偉安攝)

90後姊妹花上月中旬被呃360萬港元買樓錢,警方經近1個月調查後,昨傍晚於旺角,元朗及秀茂坪拘捕涉案2男2女(26-61歲),檢獲約值200萬港元財物,包括一輛約值30萬港元平治房車,手錶及首飾等證物,4人涉嫌詐騙被通宵扣查。

元朗警區重案組第3隊高級督察張俊朗指,經近1個月調查,鎖定1名目標男子,昨日傍晚,人員掩至旺角區男子租住的單位外埋伏,他與妻子返家時將其拘捕,警員於單位內檢獲60萬港元現金及首飾,並在附近一停車場發現一輛涉案私家車。人員經調查後,再掩至元朗舊墟路采葉庭被捕男子母親租住的單位,在單位內檢獲約值30萬港元首飾,並發現她銀行存有80萬港元款項,懷疑與案有關將其拘捕。其後,人員在秀茂坪區拘捕一名男子涉嫌處理贓物。

行動中,人員合共檢獲約值200萬港元財物,包括一輛約值30萬港元平治房車及另一輛私家車,手錶,首飾及手機,警員懷疑4人利用詐騙贓款購賣奢侈品。

案件揭發於上月中旬,一名24歲女子上百度尋網戀,遇上扮富二代騙棍被呃360萬港元買樓錢!落馬洲一個居住鐵皮屋的五口之家,一味死慳死抵儲下460萬港元,早前落訂100萬港元購置800多萬港元物業,但24歲女兒上內地百度網站的聊天區交友,邂逅自稱有家底的港男並墮愛河,男友自稱擅於投資且「大把錢」,氹女友出資投資基金及股票,搵快錢以後不憂供樓,女友瞞家人說服管帳的胞姊動用買樓基金先後「投資」百多萬港元,騙徒又誘逼女友姊再付兩百多萬元「填氹」,否則整個投資會化為烏有,惟男友之後音信杳然,360萬港元化水,警方列詐騙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