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內有寫集LINK] 最新寫真《我是ili鄭家純》 沖繩大解放 鄭家純:我連 T-back都冇著! 雞排妹[壹週刊 - 1375] __,鄭家純,M1,雞排妹


人在外地分外wild,雞排妹連點數失守,都懵然不知。探熱針沖繩大解放 鄭家純:我連T-back都冇著!人稱雞排妺的台灣女藝人鄭家純,天生童顏E奶,年年出寫真,一樣hot!有權話晒事,雞排妹決定為即將推出的全新寫真《純》全裸上陣。去到咁盡,再難突破,順水推舟,當告別作。寫真分別在台灣宜蘭和日本沖繩取景,其中一張只靠一頂草帽遮住重要部位,在沖繩埋位時,雞排妹見人影都冇隻,索性wild到底:「只有黐乳貼 ...



寫真 直接睇 : CLICK



人在外地分外 wild,雞排妹連點數失守,都懵然不知。

探熱針

沖繩大解放 鄭家純:我連 T-back都冇著!

人稱雞排妺的台灣女藝人鄭家純,天生童顏 E奶,年年出寫真,一樣 hot!有權話晒事,雞排妹決定為即將推出的全新寫真《純》全裸上陣。去到咁盡,再難突破,順水推舟,當告別作。

寫真分別在台灣宜蘭和日本沖繩取景,其中一張只靠一頂草帽遮住重要部位,在沖繩埋位時,雞排妹見人影都冇隻,索性 wild到底:「只有黐乳貼,連 T-back都冇著!」雞排妹口口聲聲話黐了乳貼,但依然透貼真光,點解點解?

乳貼貼下體

雞排妹鄭家純為了這張草帽當衫,遮住重要部位的寫真相構圖完美,不惜攀山涉水,去到沖繩一個無人沙灘進行拍攝。據了解,團隊事前參考了外國雜誌,原定構想是用一把雨傘當做道具,透過陽光透出身體線條,效果若隱若現令人遐想。

可惜雞排妹生得細粒,傘一打開,整個 body被完全遮擋,改用較細的遮,透光效果又不理想,最終雞排妹臨場決定,改用草帽。

因為見無人沙灘冇其他閒雜人,雞排妹膽粗粗,真•全裸上陣。「有貼乳貼,但下半身連 T-back都沒穿,只是用乳貼貼在前面(下體)。」雞排妹說。

吓!上下都用乳貼!但記者卻發現草帽照有穿崩位,雞排妹左胸透點,根本冇用乳貼。

今次全裸上陣,下一次還可做啲乜?

浸水半日中招

去到沖繩,第一日開工已經要落水濕身,雖然有陽光,但海水卻奇凍,拍了半天,雞排妹已宣告中招,要帶病完成餘下部分!

平時連內褲都要靠男友幫手洗的雞排妹,山長水遠搵景影相不算苦差,最難捱是要她每天一早起身洗頭。

「因為洗完頭先有較好的狀況讓髮型師 set頭,但每次單是吹乾,也至少三十分鐘,好惡搞!」

抱住鴨仔水泡,於冰涼海水浸了半天,即病。

每天一早要洗過頭髮才埋位開工,令連洗底褲也靠人的雞排妹大感吃力。

二十二歲夠晒數

十八歲開始出寫真,雞排妹預告今次隨時是告別作,曾講過只要搵到好歸宿,隨時收山嫁人,想打退堂鼓莫非有着落?

「十八到二十二歲最適合出寫真,我今年已經二十二歲,今次的尺度又去到咁盡,下次未必突破得到,所以覺得下年沒有必要再出。」雞排妹說。

寫真雙封面設計,雞排妹坦言較喜歡陰天版的概念。

今個月底推出的《純》,有可能是雞排妹告別作。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