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旺角暴亂:處理手法捱批 旺角暴亂現場指揮官調守邊界 __,

在旺角暴亂現場擔任指揮的丘紹箕,被批評當晚指揮不清。(資料圖片)今年大年初一晚至年初二凌晨發生旺角暴亂事件,造成大量警員受傷。事後有前線警員不滿當日在現場擔任指揮的旺角警區副指揮官丘紹箕總警司,批評他當晚指揮不清。有傳去年獲確認晉升總警司的丘紹箕,原定將調任到商業罪案調查科,但在暴亂發生後,改為調任邊界區指揮官,並於今日履新。年近50歲的丘紹箕是警隊少壯派新貴,過去6年由總督察連升3級至總警司,但 ...


在旺角暴亂現場擔任指揮的丘紹箕,被批評當晚指揮不清。(資料圖片)

今年大年初一晚至年初二凌晨發生旺角暴亂事件,造成大量警員受傷。事後有前線警員不滿當日在現場擔任指揮的旺角警區副指揮官丘紹箕總警司,批評他當晚指揮不清。有傳去年獲確認晉升總警司的丘紹箕,原定將調任到商業罪案調查科,但在暴亂發生後,改為調任邊界區指揮官,並於今日履新。

年近50歲的丘紹箕是警隊少壯派新貴,過去6年由總督察連升3級至總警司,但旺角暴亂發生後,警隊內部曾傳出當晚指揮不清,甚至陷入「群龍無首」局面,丘紹箕被前線指責無旁貸。警方因應事件成立的內部檢討委員會初步報告,亦不點名指丘處理示威經驗不足,導致警方未能及時制止暴亂;而該委員會將於下周提交中期報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