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娛圈 689 成龍中環蒙面出街 [壹週刊 - 1375] __,689,成龍,梁振英,M1,

好地地,搞到自己成個神秘人咁,到底成龍因乜事唔見得光!探熱針娛圈689 成龍中環蒙面出街失言是強項的成龍,經常俾網民狂轟,近幾年索性長駐內地搵「老細」,就算偶然返香港,亦保持低調。日前,本刊發現見首不見尾的成龍與兩女在文華酒店開餐,離開時,身為「大哥」的他,竟然戴罩戴帽加埋眼鏡,鬼祟匿埋柱後等車,冇面見人成咁!惹公憤如果民間特首有周潤發、劉德華,娛圈689,便一定非成龍莫屬!早前九龍灣迷你倉四級大 ...


好地地,搞到自己成個神秘人咁,到底成龍因乜事唔見得光!

探熱針

娛圈 689 成龍中環蒙面出街

失言是強項的成龍,經常俾網民狂轟,近幾年索性長駐內地搵「老細」,就算偶然返香港,亦保持低調。

日前,本刊發現見首不見尾的成龍與兩女在文華酒店開餐,離開時,身為「大哥」的他,竟然戴罩戴帽加埋眼鏡,鬼祟匿埋柱後等車,冇面見人成咁!

惹公憤

如果民間特首有周潤發、劉德華,娛圈 689,便一定非成龍莫屬!

早前九龍灣迷你倉四級大火,兩名消防員英勇殉職,演藝人協會發動《真心英雄》,向前線消防員致敬,藝人紛紛在 fb放上自拍照向消防員打氣,但當成龍一放相,即引爆網民留言鬧爆。

「林榮基何韻詩事件你哋死晒去邊?」

「收皮快啲返大陸媚共聽指令扮晒嘢!」

「點解死的是社會有用的棟樑,而不是躲在家中吸大麻的廢物。」

上週三(七月六日),是網民 dislike頭號的成龍,一身白衫白褲現身中環文華酒店,與兩女午飯,其間更狂噴口水;離開時,其中一女自己走,成龍則由助手陪同,在 lobby變身!戴口罩再戴帽加埋眼鏡,冇面見人,更鬼祟匿埋柱後,不時探頭睇吓車到未,車一到,即九秒九閃上車走。

演藝人協會鼓勵藝人在 fb向消防員致敬,身為香港影壇大哥的成龍,亦有響應。

做乜都俾人鬧的成龍,今次又因為佢,令演藝人協會惹來負評。

見七人車駛到,成龍才行出酒店,極速閃人。

有牙力

唔想俾人見到的成龍,近幾年一直長居內地,因為人脈強,身邊「老細」個個疊水!

直至前年,房祖名在北京因為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事拘留半年,獲釋後,成龍安排兒子留台灣洗底。

近日有指祖名將參與內地真人騷及新片《鐵道飛虎》演出,復出之快,與當年因為女星慾照爆出,而被封殺的陳冠希相比,房祖名亦全賴老豆成龍關係。

在內地,成龍仍有牙力,反而在起家的香港,要藏頭露尾。

低調的林鳳嬌自祖名出事後,更深居簡出。

吳綺莉獨力養女, 16歲的卓林,從未見過父親成龍。

四月 Eason在台灣開騷,獲釋後長住當地的房祖名,同落難老死柯震東齊捧場。

為谷新片《絕地逃亡》,成龍扮 cute跳舞拍 MV,嚇親!

負皮專家

62歲的成龍,靠動作電影成功打入荷李活,但近年卻經常語出驚人,失言出醜,功不補過,常被網民狂轟。

虐狗

今年 4月,有網民拍到有人將一隻金毛尋回犬放置於無蓋的車尾,冇任何安全措施,狗隨時可以跳出車,非常危險,事後經網民起底,原來車主為成龍。

逢人攬

14年,成龍於全國酒會上,當眾向中國歌后宋祖英又攬又錫,令女方非常尷尬,事件即惹來內地網民批評,狂轟成龍失禮兼猖狂。

當眾出醜

10年,成龍與唐季禮合資電影《精忠岳元帥》,活動上成龍表示自己好想飾演岳飛,由 29歲演到 79歲,即被現場工作人員恥笑,因岳飛只活了三十多年,大出洋相。

災難論

13年,成龍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指想看到香港團結,竟口不擇言表示「希望發生大災難,如大海嘯、大地震,沒有海嘯,沒事可做,就會有政治問題!」災難論即引起譁然。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