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故意推冧拾荒婦紙皮車 全城鬧爆欺老司機 __,

背心男以雙手用力把一車紙皮推倒(左),然後又走到私家車前推跌另一車紙皮,拾荒婦人欲阻無從(右)。(短片截圖)背心男當街當巷「恰」拾荒婆婆,將婆婆的兩車紙皮推跌!有網民在分享網站YouTube上載兩段以「人渣男欺凌婆婆」為題的車Cam片段,根據片中顯示的拍攝時間,為今早約10時。首段片段,可見畫面左方一條行車線上,停泊了一輛私家車,其後方有一架盛滿紙皮的「車仔」。一名身穿背心的男子突然出現,以雙手用 ...


背心男以雙手用力把一車紙皮推倒(左),然後又走到私家車前推跌另一車紙皮,拾荒婦人欲阻無從(右)。(短片截圖)

背心男當街當巷「恰」拾荒婆婆,將婆婆的兩車紙皮推跌!有網民在分享網站YouTube上載兩段以「人渣男欺凌婆婆」為題的車Cam片段,根據片中顯示的拍攝時間,為今早約10時。

首段片段,可見畫面左方一條行車線上,停泊了一輛私家車,其後方有一架盛滿紙皮的「車仔」。一名身穿背心的男子突然出現,以雙手用力把整車紙皮推跌。第二段片段則拍攝得私家車前方位置,可見同一名男子正把另一車紙皮,使勁推至向後反轉,當時男子身旁站着一名婦人,初時似有意按住紙皮不讓男子翻倒,但之後似未能制止,只能呆企任由男子把紙皮推倒。

其車Cam拍得上述情況的駕駛人士周先生稱,事發地點為長沙灣昌華街,相信背心男正是片段左方位置可見的私家車司機,懷疑他是因不滿拾荒婦的兩車紙皮對他構成阻礙,於是將紙皮推跌。

周先生認為,就算有人認為拾荒婦人對自己構成阻礙,對一個「執紙皮維生、幾十歲阿婆」,都不應如此行事,又指背心男其實可下車幫拾荒婦把紙皮推至一旁,或避開駛走就可,坦言「身為一個香港人,唔應該咁做!」又形容推跌拾荒婦的紙皮此行為「好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