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解款員誤作槍匪 10歲女報案警員大陣仗搜查 __,

警員持長槍在銀行外戒備。(李健瑜攝)將軍澳厚德商場渣打銀行外,下午3時許,有市民聲稱發現一名持長槍男子,在銀行外走來走去,懷疑他企圖打劫銀行,立刻報警。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派出多輛衝鋒車到場,警員手持長槍、穿上避彈衣和戴頭盔,在銀行門口戒備。其他警員亦穿上避彈衣,在商場內搜捕懷槍客。警方調查後發現,報案人為一名10歲姓吳女童,她與祖父經過銀行時,剛巧有3名解款員在銀行外,當中1人手持長槍,她以為有 ...


警員持長槍在銀行外戒備。(李健瑜攝)

將軍澳厚德商場渣打銀行外,下午3時許,有市民聲稱發現一名持長槍男子,在銀行外走來走去,懷疑他企圖打劫銀行,立刻報警。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派出多輛衝鋒車到場,警員手持長槍、穿上避彈衣和戴頭盔,在銀行門口戒備。其他警員亦穿上避彈衣,在商場內搜捕懷槍客。

警方調查後發現,報案人為一名10歲姓吳女童,她與祖父經過銀行時,剛巧有3名解款員在銀行外,當中1人手持長槍,她以為有可疑人,企圖打劫銀行,因此自行致電「999」報警。警員到場了解,證實為一場誤會後即收隊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