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徐子淇甜啜老公賀結婚十周年 帶仔女遊美國環球影城 __,子淇,徐子淇,

【爆相爆片】徐子淇甜啜老公賀結婚十周年 帶仔女遊美國環球影城嫁個有錢人做了千億新抱的徐子淇,現年才33歲的她已是4子女之母,今年是子淇和老公恒基二少李家誠結婚十周年紀念,上周六兩夫婦趁放暑假,帶子女遊美國環球影城慶祝錫婚,索爆人妻徐子淇當眾連環甜啜老公,兩夫婦於光天化日下表演激情和甜蜜兩種吻法,浪漫滿瀉!徐子淇於2006年與李家誠假澳洲舉行世紀婚禮,榮升千億新抱的她婚後嫁雞隨雞,退出娛樂圈專心相夫 ...


【爆相爆片】徐子淇甜啜老公賀結婚十周年 帶仔女遊美國環球影城

嫁個有錢人做了千億新抱的徐子淇,現年才33歲的她已是4子女之母,今年是子淇和老公恒基二少李家誠結婚十周年紀念,上周六兩夫婦趁放暑假,帶子女遊美國環球影城慶祝錫婚,索爆人妻徐子淇當眾連環甜啜老公,兩夫婦於光天化日下表演激情和甜蜜兩種吻法,浪漫滿瀉!

徐子淇於2006年與李家誠假澳洲舉行世紀婚禮,榮升千億新抱的她婚後嫁雞隨雞,退出娛樂圈專心相夫做人妻,兩人的首名愛情結晶品於翌年出生,長女李晞彤於下周日滿9歲,之後子淇再為李家誕下現年7歲二女晞兒、5歲三子俊熹及9月大的四子建熹,9年生齊四子女的子淇,終於完成為李家繼後香燈的重任,今年可以輕輕鬆鬆跟老公慶祝結婚十周年。



【恩愛互咀】

■子淇被本報讀者影到與老公在美國環球影城咀嘴,見枱下有幾對鞋仔,估計仔女去了玩機動遊戲。讀者提供圖片



【親餵老婆】

■李家誠與子淇共享一杯飲料,更親自餵老婆飲。



【捉住錫錫】

■情到濃時,李家誠捉實子淇臉頰錫錫。



【手舞足蹈】

■子淇與老公在露天餐廳不時打情罵俏。

捉實臉頰脷叠脷前日本報收到讀者鍾小姐「爆相爆片」報料,指於香港時間上周六凌晨2時許(美國時間8日下午),在美國西岸的環球影城發現子淇和老公蹤影,李家誠當眾攬實索爆老婆脷叠脷狂啜,光天化日之下放閃晒恩愛。鍾小姐接受訪問說:「上星期五下午兩點左右,喺美國西岸環球影城一間露天快餐店,初時見到得徐子淇同老公,佢哋坐埋喺中間位嘅一張枱,見到佢哋好開心傾偈,傾到手舞足蹈,仲成日嘴對嘴錫,我見到起碼錫咗4、5次,我都影到兩次佢哋錫錫。」



■去年子淇33歲生日,獲老公攬攬慶祝。資料圖片



■子淇上年為李家再誕下兒子建熹,老爺李兆基非常高興。資料圖片



■徐子淇退出娛樂圈後,專心照顧仔女。資料圖片

親餵凍飲晒恩愛從兩張咀嘴相片所見,兩人情到濃時,李家誠用雙手捉實老婆臉頰,肉緊地吸實子淇的嘴仔激情啜爆,雖然周圍有很多遊客,但兩人錫到進入忘我境界,連前面近在咫尺張枱,有工作人員正在清理,他們都可以完全無視,繼續投入地熱情親吻,癡纏肉緊到爆;另一張啜嘴相,就見到着背心裙的子淇,露出少少養眼的雪白胸口,雖然已是4子女之母,老婆依然又靚又索,難怪李家誠情難自禁,用右手搭在老婆的香肩上,兩人嘴對嘴變身接吻魚,今次明顯錫得輕柔甜蜜,慢慢享受接吻的美妙。

可能李氏夫婦去到美國,心情都大解放不用避忌,當眾啜爆晒愛之餘,身為恒基二少的李家誠,更親自餵老婆飲凍飲,兩人面前只得一杯冰凍飲料,你一啖我一啖繼續玩交換口水,鍾小姐表示:「李家誠仲餵埋徐子淇飲嘢,我覺得佢哋好恩愛,好甜蜜。」

今次子淇和老公帶同子女去環球影城,兩人坐在露天餐廳休息享受二人世界,他們所坐的那張枱,下面放了幾對兒童鞋,相信是子女脫鞋或換鞋去了玩耍,鍾小姐表示:「大約半小時後,有幾個小朋友返嚟,小朋友多數係玩完機動遊戲,仲有幾個男人同兩個女人,我估係保鑣,因為佢哋周圍望,見到我哋攞住相機都望咗好耐。」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