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油麻地警署閉門失竊 26歲男警偷錢被捕 __,

油麻地分區警署閉門失竊,一名男警被捕。(資料圖片)油麻地分區警署發生閉門失竊案!一名男警於今年6月至7月期間,先後發現其在警署內的儲物櫃內共約1300元現金被盜去,懷疑遭人盜竊,於是通報上司。由於事態嚴重,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2隊人員接手,經深入調查後,於今晚約7時在大埔區一單位拘捕姓劉(26歲)警員涉嫌盜竊,他正被扣查。警方強調,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 ...


油麻地分區警署閉門失竊,一名男警被捕。(資料圖片)

油麻地分區警署發生閉門失竊案!一名男警於今年6月至7月期間,先後發現其在警署內的儲物櫃內共約1300元現金被盜去,懷疑遭人盜竊,於是通報上司。

由於事態嚴重,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2隊人員接手,經深入調查後,於今晚約7時在大埔區一單位拘捕姓劉(26歲)警員涉嫌盜竊,他正被扣查。

警方強調,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