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專案網組:搜查線:潮玩手機閃光 拆解黑色致痛之謎 __,手機,手機平板,

日本潮玩手機閃光辣手臂,不過小朋友切勿亂試。日本潮玩手機閃光辣手臂,點解手臂會刺刺痛?彈橡筋、觸電筆、彈耳珠等的耐痛玩意不少人在學生時代都有玩過,但日本學生界近日興起一款以手機進行的耐痛新招數,利用手機閃光燈近距離閃照經油筆或墨水筆上色的皮膚造成刺痛,此玩意掀起一陣熱潮,不少人更以各種創意方式去一嘗這股「閃光熱」。近日網上有不少人上載自己的「慘痛」經歷,由片中可見挑戰者以黑色箱頭筆或墨水筆等,在自 ...


日本潮玩手機閃光辣手臂,不過小朋友切勿亂試。

日本潮玩手機閃光辣手臂,點解手臂會刺刺痛?彈橡筋、觸電筆、彈耳珠等的耐痛玩意不少人在學生時代都有玩過,但日本學生界近日興起一款以手機進行的耐痛新招數,利用手機閃光燈近距離閃照經油筆或墨水筆上色的皮膚造成刺痛,此玩意掀起一陣熱潮,不少人更以各種創意方式去一嘗這股「閃光熱」。

近日網上有不少人上載自己的「慘痛」經歷,由片中可見挑戰者以黑色箱頭筆或墨水筆等,在自己身體不同部位塗黑一小塊地方,然後再以手機閃燈緊貼塗黑位置並開動閃光燈,挑戰者大多在感到刺痛的一瞬間大叫或彈起。有挑戰者更刻意將顏色塗於乳頭或腳板等感覺較敏感的位置測試,場面十分搞笑。有具研究精神的挑戰者則以不同顏色由淺至深色逐一嘗試,結果顯示深色顏料造成的痛楚最為劇烈。

東網記者日前便親身測試這股「閃光熱」,利用不同顏色的墨水筆測試閃光帶來的痛楚有何分別。首先不論以閃光照射任何淺色顏料,記者都沒有感到痛楚,惟當測試顏色變深,便開始感受到一點點如同被熱力燙到的刺痛,當中以黑色最為明顯。但為何正常情況下以閃光燈照射皮膚不會有任何感覺,當油黑皮膚後便會帶來刺痛﹖

「黑色顏色吸光特別強,用閃光燈近距離照射,黑色吸咗咁強嘅光會產生熱力,令你感覺辣一辣。」皮膚專科醫生史泰祖指,黑色及深色的吸光能力較強,因此在閃光近距離照射下吸收大量能量,並轉化成熱力,導致皮膚有灼熱刺痛感覺。史指光學脫毛亦是使用類似原理,以特別光譜針對黑色毛囊令毛囊爆炸以做到脫毛效果,惟相比下手機閃光燈能量較微弱,因此只會造成刺痛感,但除非使用經聚焦後的強光,一般手機閃燈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