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健身中心投訴:California FITNESS兩名高層被捕 __,

海關在辦公室帶走兩名男女。(梁卓明攝)面臨清盤的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FITNESS,涉有多間分店拖欠租金及欠薪,海關早前亦接獲會員的多宗投訴,指健身中心未能為已購買健身會籍及私人教練課程的會員提供相關服務,經初步調查後,今早採取行動,前往九龍灣宏照道15號金聯大廈的辦公室,拘捕一男(57歲)一女(45歲)管理人員,分別為健身中心公司秘書及管理人員,他們涉嫌在接受消費者付款後未能提供相關 ...


海關在辦公室帶走兩名男女。(梁卓明攝)

面臨清盤的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涉有多間分店拖欠租金及欠薪,海關早前亦接獲會員的多宗投訴,指健身中心未能為已購買健身會籍及私人教練課程的會員提供相關服務,經初步調查後,今早採取行動,前往九龍灣宏照道15號金聯大廈的辦公室,拘捕一男(57歲)一女(45歲)管理人員,分別為健身中心公司秘書及管理人員,他們涉嫌在接受消費者付款後未能提供相關服務,違反《商品說明條例》,被捕人士現正保釋候查中。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商戶在接受付款時,意圖不供應有關產品或意圖供應與有關產品有重大分別的產品,或沒有合理理由相信能在指定或合理的時間內供應有關產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50萬及監禁5年。若罪行是在管理人員的同意、縱容或疏忽下觸犯,管理人員亦須負上刑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