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整容失敗後差點自殺的女星!其中幾位實在令人震驚了... __,整容,

1428462907-29e411
明星整容並不稀奇,但整容失敗就比較恐怖了。據了解,王菲、鄭裕玲等女星都曾因為整容失敗差點自殺。整容後的黃奕被網友戲稱為「四不像」海岩兒子整容——失敗差點自殺:《舞者》收視率不錯,但劇里出現的侶皓喆卻被細心的網友發現,與幾年前他曾經在《重案六組》等片中以「侶蕭」出現的容貌有了相當大的改變。日前,侶皓喆對記者表示,自己遭遇無良醫生整形失敗,「當時在我的鼻子裡灌了兩大瓶鹽水樣的東西,在3個小時的手術里我 ...


明星整容並不稀奇,但整容失敗就比較恐怖了。據了解,王菲、鄭裕玲等女星都曾因為整容失敗差點自殺。

1428462907-aaa3c7

整容後的黃奕被網友戲稱為「四不像」

1428462907-811b26

海岩兒子整容——失敗差點自殺:《舞者》收視率不錯,但劇里出現的侶皓喆卻被細心的網友發現,與幾年前他曾經在《重案六組》等片中以「侶蕭」出現的容貌有了相當大的改變。日前,侶皓喆對記者表示,自己遭遇無良醫生整形失敗,「當時在我的鼻子裡灌了兩大瓶鹽水樣的東西,在3個小時的手術里我疼得要命」。而現在他一提到這段曾經讓他陷入絕望的經歷時依舊難以釋懷,還坦言自己曾經在最絕望的時候自殺過。

1428462907-d97412

天后王菲——失敗差點自殺:王菲盛傳明年將以10場個唱正式復出樂壇的王菲,近來動作頻頻,月初在香港逛街吸引大批媒體跟拍,日前再次被爆飛往香港打人體胎盤素回春。據悉,打一針要花10萬元港幣。不過也有網友爆料,王菲此行不是打人體胎盤素,而是整容。據網友稱,王菲整容已超過8次,臉上基本上沒有什麼地方沒開過刀的。

1428462907-a3e8a9

韓愛莉整容——意外大出血:BabyvoxRe.V原成員韓愛莉在首爾某整容醫院接受了隆胸手術,並在11月中旬再次在該院接受了臉部輪廓重塑手術,結果在手術中大出血,生命極其危險。當時韓愛莉被緊急送往大型醫院接受輸血,總算渡過了危險期,不過出血狀況始終無法很好的緩解。沒過兩天,韓愛莉被送進了重症患者病房。

1428462907-6fb84f

徐若瑄瘦臉——致其表情扭曲:2007年冬,徐若瑄在上海拍攝《戀愛兵法》時,在氣溫達40多度的天氣下開工,但仍以大絲巾包著臉部,只露出一雙眼睛,即使與男主角金楨勛拍親吻戲,亦只露出左邊臉頰,並以絲巾遮著略嫌腫脹的右顴骨。徐若瑄面部表情僵硬一事眾說紛紜,有人說是她曾打過量的肉毒桿菌針。

1428462908-9c6d40

張瑞希整容——恢復期慘成麵包臉:韓流代表人物、曾因在《人魚小姐》中主演雅俐瑛而一舉走紅的張瑞希,曾主持一個《晚間演藝TV》的娛樂資訊節目。但出現在近期節目中的張瑞希嚇了觀眾一跳,因為她原本尖尖的鵝蛋臉嚴重浮腫,竟成了麵包臉。張瑞希在節目中向觀眾道歉,說自己是因為重感冒,導致臉上出了異狀。據知情人士透露,張瑞希就是因為整容才變成那樣。

1428462908-eaeb42

李庭整容——「削骨」後難以忍受:幾年前,台灣美女李庭被好友搶走男友後,人生才產生了劇烈的變化。先是狂瘦,跟著狂吃,最後暴肥10公斤,摧毀了她對外表與個人的自信。當時李庭馬上想到要做大幅整型,她覺得現在的醫學技術非常發達,經過麻醉後什麼痛苦的感覺也沒有。不過,麻醉藥效一過,令她疼痛萬分。其中「削骨」最讓她難以忍受,她的臉龐開始腫大,將近一個月不敢出門。

1428462909-cb1044

韓國天后蔡琳——整容失敗差點自殺:憑《夏娃的誘惑》在亞洲闖出一番天地的蔡琳,整容前後判若兩人,原本塌陷的鼻子,在整容醫師的巧手下有所改觀。與她的熒幕情侶搭檔韓在石相比兩人臉上都擁有尖挺的鼻子,非常相配,只不過韓在石是天生,蔡琳則經過人造加工。蔡琳曾罕見地公開承認過自己整容,並大方表示「女人愛美是天性,更有變美的權利」,認為自己整容後漂亮許多。蔡琳也坦率地指出,女人愛美是天性,與其因不完美的外貌而自卑,她認為,不如就花點錢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因為她堅信「女人有變美的權利」。而在韓國流行的「女人的變身無罪」名言下,蔡琳也不諱言,以前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現在美容後已不再自卑,也沒有其它地方需要變美,讓她對自己十分滿意。雖然當事人對自己整容後的容貌很滿意,但韓國著名導演張龍禹卻說蔡琳的整容是失敗的,「臉上有些肌肉運動不自然,無法演出細膩的表情。」張龍禹說,他並不反對以整容來追求美麗,但不能顧此失彼,以至於害得面部表情僵硬。特別是一些拉皮除皺手術,弄不好會使臉部肌肉運動困難,笑起來像哭,哭起來又像笑,表情變得很奇怪。這個從《愛上女主播》中走出來的蔡琳不幸成了張導演口中的「反面教材」。

1428462909-a0a17d

老牌明星邵音音——整容失敗差點自殺:老牌粵語片明星邵音音可算是第一代整容華人女星,三十年前她以艷情片《十三號凶宅》一脫成名。其實早在十幾歲時,她就因「貪靚」整容,在下巴注入矽,其後怕有副作用而做移除手術,但仍然難以挽回。結果導致整個下巴生滿肉芽,臉部變形,美人變醜女。如今下巴仍然有微微鼓起。

1428462909-5b73be

香港天后鄭裕玲:整容失敗的第一教材:鄭裕玲年輕的時候也算是一代美女。1988年和1990年獲得第廿五屆台灣電影金馬獎、第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成為雙料影后。80年代是跟周潤發齊名的大牌明星。又年輕又漂亮,風趣幽默。憑著理性睿智的口才和氣質修養被冠以「金牌司儀」的美譽。可能是太想留住青春,反而適得其反。由於整容過度,鄭裕玲的臉不停地在變,仿佛褪了好幾層皮。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