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洪卓立:【被批命硬】「翻生」洪卓立驚遇紅衣女鬼 __,洪卓立,

原來係出新歌啫!英皇歌手洪卓立(Ken)今午在網上被傳「死訊」,由於他及其女友湯怡自「死訊」傳出後一直沒有接聽電話,連唱片公司亦未能聯絡上他,令人十分擔心!新歌提早面世不過「Ken死訊」隨他的新歌《陰陽路》MV在英皇官網首播後證實是「流料」,Ken在電話中報平安,還笑問:「我今次又點死呀?」又指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傳他「死」,在得唱片公司的允許下,決定將本於農曆七月十四日鬼節才推出的《陰陽路》提早 ...


原來係出新歌啫!

英皇歌手洪卓立(Ken)今午在網上被傳「死訊」,由於他及其女友湯怡自「死訊」傳出後一直沒有接聽電話,連唱片公司亦未能聯絡上他,令人十分擔心!

新歌提早面世

不過「Ken死訊」隨他的新歌《陰陽路》MV在英皇官網首播後證實是「流料」,Ken在電話中報平安,還笑問:「我今次又點死呀?」又指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傳他「死」,在得唱片公司的允許下,決定將本於農曆七月十四日鬼節才推出的《陰陽路》提早面世。

被批長命

Ken又說不介意被N次咒死,因曾有相士指他長命,他說:「話我條命好硬淨,應有啲福可以享吓。」他又表示《陰陽路》是歌曲《彌敦道》惡搞版,再重新灌錄及拍MV。在MV中,Ken跟「紅衣女鬼」有不少對手戲,為免嚇親家人,故事前向家人解釋是「玩吓」,問他可有被MV中的女鬼嚇驚?他說:「唔怕,反而有路人以為撞鬼,但睇清先知拍嘢,結果好多人嚟『集郵』。」又說在回家途中不停諗恐怖橋,在搭𨋢時,可能心理作用關係,覺得「周身唔自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