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樂基兒拍戲NG 鄧麗欣冇眼睇做「柱女」 __,樂基兒,鄧麗欣,基兒,

樂基兒耐冇拍戲,有NG都係好正常!現年35歲的「前黎明嫂」樂基兒闊別大銀幕已12年,最近她「出山」接拍新片《女士復仇》,並與鄧麗欣(Stephy)及周秀娜齊齊擔任女主角,戲中飾演女飛虎的Gaile更有不少動作戲份,日前三女於中環拍攝新片。Gaile獨孤精上身當晚約十時許,Gaile及Stephy等一早到場準備,戴上太陽帽的Gaile埋位拍攝一幕手持利刀、於海傍恐嚇坐在石櫈的男演員戲份。現場所見,G ...


樂基兒耐冇拍戲,有NG都係好正常!

現年35歲的「前黎明嫂」樂基兒闊別大銀幕已12年,最近她「出山」接拍新片《女士復仇》,並與鄧麗欣(Stephy)及周秀娜齊齊擔任女主角,戲中飾演女飛虎的Gaile更有不少動作戲份,日前三女於中環拍攝新片。

Gaile獨孤精上身

當晚約十時許,Gaile及Stephy等一早到場準備,戴上太陽帽的Gaile埋位拍攝一幕手持利刀、於海傍恐嚇坐在石櫈的男演員戲份。現場所見,Gaile不時NG,站在一旁呆等的鄧麗欣顯得一臉無奈,不時皺眉頭,其後更索性「柱女上身」,挨在石柱閉目養神,實行冇眼睇。Gaile拍畢後,即急急腳步往與工作人員閒聊,反而與Stephy及周秀娜全程無甚交流,期間Gaile又獨孤精上身,在一旁頻頻撳電話,似乎是與早前傳出婚訊的男友Ian電話傳情。

難得合體

至於Stephy與周秀娜明顯投契得多,兩人不用埋位時,排排坐有傾有講,雞啄唔斷的她們還拿出手機玩自拍,極為啱Key。其後導演拍攝一幕Gaile、Stephy及周秀娜平排而行的戲份,三女才難得合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