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被失蹤真相】公安部晤港官 首播林榮基被盤問囚禁生活片段 __,

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失蹤8個月後,早前返港公開在內地被囚禁內情,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及保安局局長黎棟國等港官早上赴京,與內地官員商討改善兩地的通報機制,下午與公安部長郭聲琨會面。公安部其後播出林榮基深圳女友的已變聲的錄音,其37歲胡姓女友稱,林擅長利用別人賺錢,亦有利用她,直言感覺他不像男人,如魔鬼一樣,故痛恨林,內容與《星島日報》早前的「專訪」大致相同。公安部又播出林榮基沒有律師陪同下,被盤問的對答 ...




其他影片:>>






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失蹤8個月後,早前返港公開在內地被囚禁內情,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及保安局局長黎棟國等港官早上赴京,與內地官員商討改善兩地的通報機制,下午與公安部長郭聲琨會面。公安部其後播出林榮基深圳女友的已變聲的錄音,其37歲胡姓女友稱,林擅長利用別人賺錢,亦有利用她,直言感覺他不像男人,如魔鬼一樣,故痛恨林,內容與《星島日報》早前的「專訪」大致相同。公安部又播出林榮基沒有律師陪同下,被盤問的對答錄影,以及林在拘留室吃飯、剪髮、在床上休息的囚禁生活片段,片段中林身穿橙色螢光衣,與林早前的說法一致,片段播放期間,袁國強與公安部、最高人民檢查院、安徽省國家安全廳等官員一同在席上觀看。今次會面原定開放予傳媒全程採訪,但港府傾向閉門舉行,結果只容許拍攝官員觀看林榮基被監視居住期間的片段,以及派發寧波市公安局準備回答記者提問的文本取代。本港方面,特首辦晚上8時通知傳媒,指特首梁振英翌日早上10時半,會聯同袁國強和黎棟國在特首辦地下大堂會見傳媒。

(鳳凰視頻截圖) 片段包括林榮基簽字同意不聘請律師。(鳳凰視頻截圖) (鳳凰視頻截圖)
(鳳凰視頻截圖) (鳳凰視頻截圖) (鳳凰視頻截圖)
(鳳凰視頻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