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今日結婚 陳妍希宣布有喜:以後我們仨 __,妍希,陳妍希,

陳妍希同陳曉今日領證結婚,點知仲自爆有喜!!!驚爆!台灣女神陳妍希BB同老公仔陳曉三喜臨門!恭喜恭喜!適逢今日陳曉生日,兩人去到男方家鄉合肥領證結婚,正式結為夫妻!但話口未完,陳曉剛剛喺微博上載新相並暗示老婆有喜!佢留言:「16.7.5,從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而陳妍希亦即時轉發微博:「從今以後我們仨[兔子][兔子][兔子]Ps老公,生日快樂[心]」宣布喜訊!陳曉經理人回覆《東 ...


陳妍希同陳曉今日領證結婚,點知仲自爆有喜!!!

驚爆!台灣女神陳妍希BB同老公仔陳曉三喜臨門!恭喜恭喜!

適逢今日陳曉生日,兩人去到男方家鄉合肥領證結婚,正式結為夫妻!但話口未完,陳曉剛剛喺微博上載新相並暗示老婆有喜!佢留言:「16.7.5,從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而陳妍希亦即時轉發微博:「從今以後我們仨[兔子][兔子][兔子] Ps 老公,生日快樂[心]」宣布喜訊!陳曉經理人回覆《東網》訪問時表示「多謝」!

而陳妍希好姊妹楊丞琳秒速喺微博留言恭喜對方:「你們仨肯定會幸福又美滿,乾媽期待你/妳的到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