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翻版鄭俊弘開房偷女友卡 藉見家長爆女友家 __,鄭俊弘,

陳啟銘(左圖右)借「見家長」相約女友和她父母食晚飯,自己卻趁機到女友太古城家中偷竊。(香港討論區/資料圖片)貌似歌手鄭俊弘的22歲兼職男侍應陳啟銘,涉兩次趁女友在時鐘酒店洗澡時取去其信用卡,並先後購買4部iPhone,之後又假借「見家長」約食飯,實行入屋爆竊,事後因而被控,被告今在區域法院承認偷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和爆竊共5項控罪,案件押後至8月1日判刑,待索取被告的背景報告,期間繼續還押。被告 ...


陳啟銘(左圖右)借「見家長」相約女友和她父母食晚飯,自己卻趁機到女友太古城家中偷竊。(香港討論區/資料圖片)

貌似歌手鄭俊弘的22歲兼職男侍應陳啟銘,涉兩次趁女友在時鐘酒店洗澡時取去其信用卡,並先後購買4部iPhone,之後又假借「見家長」約食飯,實行入屋爆竊,事後因而被控,被告今在區域法院承認偷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和爆竊共5項控罪,案件押後至8月1日判刑,待索取被告的背景報告,期間繼續還押。被告樣貌斯文不俗、束平頭裝,今日應訊時戴上粗框眼鏡及穿上白色恤衫。

案情指,被告於今年1月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認識28歲女事主,發展成為情侶,兩人間中到時鐘酒店過夜。被告於1月趁事主在時鐘酒店洗澡時,偷取其信用卡,然後購買兩部iPhone, 事主發現信用卡被盜用後通知銀行,獲銀行補發新卡。

惟被告再次趁事主在時鐘酒店洗澡時,再取去新卡,然後於2月分兩次購入各兩部iPhone,連同之前所購買的即共4部。事主發現信用卡再被盜用,但今次信用卡在銀包內。

此外,被告於2月稱想「見家長」,相約事主和她的父母在上環食晚飯,惟被告未有出現,更到事主的太古城住所,用事主的鎖匙入屋,偷取一部電話、現金1800港元、4隻每隻價值約6000港元的手錶,及一隻3000港元的戒指等,而被告和事主在爆竊翌日分手。被告事後被捕,警誡下承認犯案。辯方求情指被告因貪心犯案,已向事主和其父親道歉,但指無能力賠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