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婚前發力放閃】陳妍希陳曉鬥爆怪癖 __,陳曉,陳妍希,妍希,

簡單,也可以幸福。已經領證結婚嘅台灣女星陳妍希同內地男星陳曉,佢哋嘅大婚日子雖然係聽日,但今日,個網已經遍布咗佢哋嘅甜蜜足迹,今朝有佢哋嘅婚照率先曝光,晏啲又有佢哋拍婚照時打情罵俏嘅sweet爆花絮曝光,到咗頭先,仲有一條佢哋互爆怪癖嘅短片,而且啲鏡頭拍到有咁soft得咁soft,陳妍希啲女神feel出晒嚟,唯美到哩。其實呢條短片嘅重點,係陳妍希作婚前告白...好似係,而睇番條片,陳妍希嘅理想婚姻 ...


簡單,也可以幸福。

已經領證結婚嘅台灣女星陳妍希同內地男星陳曉,佢哋嘅大婚日子雖然係聽日,但今日,個網已經遍布咗佢哋嘅甜蜜足迹,今朝有佢哋嘅婚照率先曝光,晏啲又有佢哋拍婚照時打情罵俏嘅sweet爆花絮曝光,到咗頭先,仲有一條佢哋互爆怪癖嘅短片,而且啲鏡頭拍到有咁soft得咁soft,陳妍希啲女神feel出晒嚟,唯美到哩。

其實呢條短片嘅重點,係陳妍希作婚前告白...好似係,而睇番條片,陳妍希嘅理想婚姻生活應該都幾簡單,不外乎踩吓單車、幫對方做早餐、煮吓飯同埋爭遊機打咁咯,而佢哋嘅短片入面嘅獨白都簡單得嚟又精彩㗎,而當中最洗腦嘅對白,一定係「喜歡就是心動」。

陳妍希被爆爛瞓豬

希:我喜歡現在,有最日常的生活,也有小說和電影中,充滿想像力的不同世界。

曉:我喜歡令人暢想的生活,海岸、湖畔和森林,舒適、溫馨自由,

希:我喜歡用心做一份早餐,開啟新的一天。

曉:我喜歡喝湯,當然也喜歡做飯,尤其給喜歡的人做飯。

希:我喜歡愛情喜劇,愛情、笑,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曉:我喜歡動漫,喜歡2k,我可以盡情的做籃球夢。

希:我喜歡遊戲,遊戲是生活中一場自由的嬉戲,如果說人生也是一種遊戲,那也是充滿夢想和挑戰,和歡樂的遊戲,是生活中創造出來的驚喜,愛情也是。

曉:愛情就像是潮濕的空氣,慢慢浸透身體,不顯露但已深入其中

希:喜歡就是心動。

曉:喜歡就是心生歡喜。

曉:陳妍希在家裏就是玩手機,平躺和睡覺。

女:我喜歡躺在床上跟他視頻。

互爆怪癖

希:陳曉生活中的怪癖,他不騎自行車。睡覺前他一定看一個視頻。

曉:她常年吃食物不加鹽的,因為鈉攝取了以後容易水腫,每次吃飯都幫她單獨分一出來

暢談婚後生活

曉:跟平常的差不多吧。

希:早上起來可以幫他煮個早餐,一起吃早餐,然後各自去工作,之後回一起吃晚飯。聊聊白天發生的趣事,我覺得已是最完美的生活。

曉:她比較喜歡旅遊跟她一起到處走一走,去一些未去過的國家也好,城巿也好。

希:未來會有小孩。

其實藝人同一般人都冇分別,佢哋渴求嘅婚姻生活,都一樣可以平凡係幸福,喺度,預祝「雙陳」明日大婚之喜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